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女同学的帮助下,整个提车过程便捷不少,还给优惠了3万!

2019年02月27日 20:56: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人90后,普通的上班族,年前放假早,早早回了老家,好几年没一起的同学聚会,受刺激了,去的大都开车,我却要打车去聚会点,看到同学们好几个结婚的,虽然有女友,但是还没有到结婚哪一步,更别说有车了,自己混的实在好差,从此心里就有了买车的打算,自己并不是没钱,只是觉得在外地上班没有必要买车,这次有了决定,刚好有一个女同学在大众4S做销售,随即联系了一下,本来想考虑买一辆三厢轿车,出门和回家都比较实用,主要是奔着迈腾和速腾低配考虑,但是在女同学的介绍之下,买一辆低配车还不如买一辆高配的SUV,她把销售好的SUV介绍了一下,探歌和途观都可以,探歌在年尾的这个月销量特好,优惠大,出货量高,并且有着三万 的优惠,再说凭借同学关系,不用说能争取到最大的实惠,探歌说实话和迈腾低配版基本差不多,看上去稍微小一点,所以一时半会没有定下来,拿上资料回家跟家人商量,别说家人都对探歌比较感兴趣,说速腾和迈腾有点老气,就探歌吧,就这样在有着同学的帮助下,事情办理的很快,优惠自然是很大,并且送了不少东西,因为这样自己还特意请了女同学吃了一顿大餐,买的探歌280舒适两驱,下面就介绍一下吧!



280自动舒适



大鹏展翅 


尾部的线条叫岩石雕刻的设计,没怎么感觉出来,不过还是挺有力量感的 。


中控全景,中规中矩 。



后排空间有凸起,空间相对来说影响不大,出风口有两个USB接口,还不错 。


细节,展示,其实相信看过车的大家也都对它有所了解了,就不一一说了 。


大天窗也是一个吸精点啊 。


后备箱基本和我的高尔夫差不多 。


称为科技环的日间行车灯,确实亮 。

外后视镜 


17寸大脚 


开了一个月发动机舱就已经这样的了 。


平均油耗不到8个,还不错 。


倒车影像 


倒车翻标尾部展示,怎样,看起来是不是很高大上 。


求精!现在用车有一个月了,探歌虽然说是一辆紧凑型SUV,尺寸也不是很大,不过空间还是很舒适的,悬架滤震软硬都可以,自己经常打车,感觉比出租车舒适性强多了,通过性也很好,一般的马路牙子随便上,虽然开车不是很熟悉,但是马路牙子倒是来者不拒,探歌在这些天同事们的品评下,才了解探歌与其他车的内饰相比有点掉档,这么好的车,中控台,门板居然是硬塑料的,这是败笔,不过自己不懂车,看的车也少,有点上当的感觉,不过还好,新车异味不是很大,油耗表现也不错,总体性能够用,1.4T不算出色,但是甩一般的车还是绰绰有余,加速,提速都还可以,换挡也平顺,还是挺好开的,现在跑了两千多公里,很受用,可以说除了内饰都非常满意的!!!总之车买了,房子去年也有了,希望今年能和女友定下来,往后余生,开着探歌且行且歌,一起走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