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配15奔驰G63 最娘炮G级? 一旦野起来自己都害怕

2019年02月27日 21:1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可今天我们来介绍这一款人见人爱的15款奔驰G63采用AMG车型特有的轮拱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以及不锈钢防擦条,挡泥板上的“V8BITURBO”标识以及后门上的“G63AMG”铭牌也十分醒目。硬派越野车的标志前后整体桥式的非独立悬挂没有缺席,配备了手感极佳的运动型方向盘,并配备了铝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满足驾驶者偶尔的疯狂。


//////////



 黑色和米白色双拼格子皮,碳纤维内饰,翻毛鹿皮顶,从内饰方面着手看,整体大气却不奢华,配置方面全车巴博斯悬挂,ACC防撞,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让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并且享受哈曼卡顶级音响,多功能桃木方向盘,给这款奔驰G63添加了不少亮点。并且而37英寸的巨大全地形轮胎成为了整个视觉中心。



15款奔驰G63AMG配备了ECO 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对于如此强劲的大排量性能车来说,在追求的性能车迷们看来,对此不屑一顾也是情理之中。5.5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60N·m。


奔驰G63完美的兼顾了动力、舒适性和越野性能,售价仅仅50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