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图曝光!新款标致208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年02月28日 07:06:2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新一代标致208发布一组官图,该车采用PSA集团的CMP通用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继承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即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标致208延续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獠牙式的LED日行灯格外抢眼,加上“大嘴巴”式样的水箱护罩搭配锐利的LED头灯组,加上极富肌肉感的引擎盖设计,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相当炯炯有神。


null


其次,汽车的侧面则可以用可爱和精致来形容,特别是在汽车圆润的侧面线条加上了黑色的轮眉,这一种设计让汽车显得更为时尚。汽车的圆润感也一直延伸至车尾造型,而两侧的招牌“狮爪”LED尾灯组则由贯通整个尾门的黑色饰板相连,加上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器,颇具有运动气息。


null


内饰部分,全新标致208 和标致其它车款一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 i-Cockpit 设计理念,中控台的造型类似于5008,分体式的造型非常个性,风格线条感很强烈,但钢琴烤漆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依稀可见。方向盘改为了扁平双辐式,酷似飞机操纵杆的电子排挡杆,非常炫酷。仪表盘位于方向盘12点位置以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而且还看到了与5008一样的电子档杆,在视觉上就感觉十分高级,相信会整个驾驶带来不错的体验。


null


新一代的 208 基于 PSA 家族的 CMP 模组化平台打造而成,分为汽油版和纯电版两种车型。虽然仍未公布动力详情,但网上传闻纯电版的 EV 车型将会沿用 DS3 Crossback E-Tense 的电动马达,最大马力134 hp并搭配50 kWh的电池组,在最新的WLTP标准下可行驶长达300 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