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没买车的有福了!3月这些重磅SUV将上市,款款都好看!

2019年02月28日 07:39: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转眼间2019年就要过去2个月了,我们即将迈入3月。各大车企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曝光了自家即将上市的新车。这不,3月份就有不少值得关注的重磅SUV,让我们先来抢先了解一番吧。

名爵首款纯电动车型名爵EZS会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就是此前在18年11月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过的名爵ZS纯电版。设计师为了凸显名爵EZS的特殊身份,甚至直接为它多增加了一种专属颜色——哥本哈根蓝。该车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428km,综合续航里程335km。

 

1月10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全新跨界SUV——长安CS85 COUPE公布预售价格为14.99万元起,包含动、品、智三款车型。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车型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长安CS15在2018年12月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时尚。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小型SUV有望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发布了一款名为奇瑞EXEED TX的全新SUV,这款车定位于奇瑞旗下高端产品。并且在同年的广州车展,这款车还完成了自己的国内首秀。目前它已经正式下线,预计将于3月底上市。

 


新车将于3月初和消费者正式见面,提供2.0TD+6AT动力组合、19英寸全新配色轮毂、马牌防爆胎及新添紫色外观。此次新增车型在造型方面与现款领克02基本相同,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仅在细节处做了微小调整。

1月16日,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正式亮相,颜值变化十分大。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车带来了更年轻更动感的外观,整车显得十分的呆萌。据悉,新款C3-XR将计划于3月份上市。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将搭载1.6L和1.2T两款发动机,同时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近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部分配置信息曝光,新车加入不少很有科技感的配置,例如指纹识别技术、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等。据悉,新车将推出6座和7座版本车型,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全新胜达将于3月底上市。

 


日前,哈弗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哈弗F7x的官图。新车基本延续此前HB-03概念车的造型,视觉冲击力颇强。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两种动力,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2.0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哈弗F7x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

万事俱备,只欠价格了。砖叔在3月将给大家一一带来这些重磅SUV的上市信息,不知道哪些车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的售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