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3系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80万级掀背轿车都在这了,竟还能这般帅气!

2019年02月28日 11:41:2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从去年开始,国内汽车市场中SUV的热潮正在逐渐退去,人们将目光重新投向了轿车市场。相比SUV车型,轿车在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更具优势,但是空间则明显处于下风。但别忘了市场中仍有部分采用掀背造型的轿车,不仅保留了传统轿车的优势,在空间上也能满足绝大多数时候的用车需求。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拥有着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超美溜背姿态。

上汽名爵6

官方指导价:9.68-14.68万元

10-80万级掀背轿车都在这了,竟还能这般帅气!



名爵6自问世以来就被人们冠以“思域杀手”的名号,掀背式后尾箱设计让车顶线条非常流畅,再加上整体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让名爵6十分讨年轻人喜欢。同样值得称道的还有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比思域略小,但扭矩达到了250Nm,再加上换挡速度更快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名爵6在诸多实测中都跑出了7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同时,名爵6还全系标配了XDS电子差速锁,提升过弯极限。

上汽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元

10-80万级掀背轿车都在这了,竟还能这般帅气!



斯柯达速派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中级轿车,外观部分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大,车身长度达到了4861mm,轴距则为2841mm,侧面的视觉效果非常修长。当然,这样的身材也让速派的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而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箱容积更是达到了1680L,对于一款轿车来说简直巨大。目前速派的终端优惠非常诱人,部分地区甚至超过了6万元。而中期改款车型则有望在近期推出,外观部分小幅调整,新车的动力总成将采用1.4T和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

一汽-大众CC

官方指导价:25.28-30.98万元

10-80万级掀背轿车都在这了,竟还能这般帅气!



大众品牌的外观设计基本都如出一辙,但是CC却能被人们称为“最美大众车”,说明了其颜值之高。硕大的中网占据了前脸的绝大部分,溜背式造型和无框式车门都是历代CC的“保留项目”,宽且低矮的车身加上与迈腾相差无几的长度,营造了一副运动感十足的样子,让人为之着迷。动力系统采用的是两个输出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且强劲,变速箱也比以前更加平顺。

宝马3系GT

官方指导价:36.98-46.98万元

10-80万级掀背轿车都在这了,竟还能这般帅气!



宝马3系GT和6系GT两款车型在宝马的产品清单中都是特别的存在,几乎只有少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才会选择它们。3系GT长着一副与3系非常相近的前脸,但是车身侧面和尾部却又完全不同,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掀背设计车辆的实用性大大增强。与此同时,3系GT依然传承了宝马品牌操控出色的优点,搭配135kW/270Nm和185kW/350Nm两种动力输出的2.0T发动机,全面的表现足够让年轻人心动。

奥迪A7

官方指导价:80.88-87.98万元

10-80万级掀背轿车都在这了,竟还能这般帅气!



A7毫无疑问是奥迪品牌的轿车系列中最具魅力的车型,车身线条极其柔顺,给人的感觉修长、优雅、性感,同时不失韵味。2019款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家族风格,中网尺寸更加夸张,贯穿式尾灯则是尾部最明显的变化,点亮效果十分惊艳。内饰部分依然是熟悉的风格,但是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地更加到位。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仅有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混动系统一种选择,未来还可能引入2.0T车型。

不难发现,采用掀背式后尾箱造型的轿车在外观上更贴近轿跑车的感觉。同时,更大的后尾箱开口和高度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所以你真的不考虑一下这几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43.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