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了大众车标,捷达还会走进千万家吗?

2019年02月28日 11:57:5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以为最近都是日内瓦车展的消息,但谁想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宣布设立大众品牌首个子品牌,以“捷达”命名,新品牌由大众在华合资公司一汽-大众进行生产。SUV车型VS5,轿车版本是VA3。捷达品牌logo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null


JETTA首次出现在1979年,直到今天它仍在美国销售良好。在国内,捷达成为了大众最先的图腾车型,算了下,1997年至2010年间,捷达甚至能成为大众在华的国王。捷达这个名字使大众成为一个品牌名称,因为这个名字在中国很有名,并享有良好的声誉。很多中国家庭的第一辆车就是捷达。捷达在中国就像甲壳虫或后来的德国高尔夫,可以说人尽皆知。

null


大众汽车在中国活跃了30多年,查了一下资料,去年大众卖出去了310万辆汽车,而捷达就占去了36万辆的市场份额。

null


除了轿车VA3和SUV车型VS5外,可能还会有第二款SUV车型VS6. 虽然轿车在中国仍然很受欢迎,但SUV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捷达VA3基于PQ25平台,其电子产品来自MQB。VS5会有1.4TSI加7速DSG的动力组合,但是否会推出手动车型,还无法准确估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捷达将走低价路线,毕竟没有了大众标,再加上大众在华的布局,捷达的任务显而易见,并且它根本不会与斯柯达形成重叠。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我们或许能看到新捷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