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有新动作了!即将复活这款豪车,或18万算不算亲民?

2019年02月28日 13:21:3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吉利又有新动作了!即将复活这款豪车,或18万算不算亲民?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很多豪华车已经逐渐将自己的底线越来越低,就怕自己没有一个好的借口。像奔驰宝马奥迪他们纷纷以国产的形式降低身价,但是随着吉利沃尔沃收入囊中,所以沃尔沃降价更是水涨船高。据最新消息,目前吉利要将这一款既便宜的沃尔沃复活,这款车就是来自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前,就已经停产的s40,说起这款车它一直都是安全性极佳的豪华车的代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平直线条的运用和下方雾灯区域的造型,使得整体外观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40.2概念车虽然定位为一款轿车,但采用了较高的底盘和黑色包围套件设计,营造出跨界风格,同时黑色A柱和B柱设计呈现出的悬浮式车顶更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相较于老款车型,4468/1770/1452mm新车在车身尺寸设计上,也是诚意十足,车宽增加54mm,除了车身尺寸,轴距也提升78mm。这也是符合当下各车企在推出改款车型的套路,满足大家对大尺寸车身需求。车尾整体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全新掀背式的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与运动感。不过尾灯依旧采用C型设计,在老款上尾灯是其网友一直吐槽的诟病之一,可惜还是没能替换掉。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亮相,相信应该在老款的基础上与吉利现有车型相结合,相比不会很差,至于配置当然不会少的。

动力方面:新S40将搭载专为40系研发的全新Drive-E系列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我们获悉新车还会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


小结:据了解该车的入门级售价有望达到18万,不过跟现在的奥迪奔驰宝马一线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相比,18万真的算是亲民吗?我看未必,因为它们的入门级车型甚至比18万还要低。并且该车的整体造型设计,我觉得更像是一款跨界轿车。如果非要将它定义为一款亲民的轿车,看来真的是有一点强人所难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