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最多能够停放几天不启动?最好不要超过这个数

2019年02月28日 16:59:5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车友们通常在买车的时候,4S店的销售都会告诉你,需要提前预定。提车的时间比较快的都要三五天,有的甚至一个月两个月的。大家通常都会愿意等。而遇到销售说有现车,马上交钱办手续就能提车,大家反而不愿意,这是因为怕买到“库存车”。主要的原因就是车辆长时间没有启动,就会产生许多问题。那么汽车最多能够停放几天不启动呢?最好不要超过这个数。



根据大部分维修师傅的建议,一辆汽车最多能够停放一周的时间不启动它。也就是说,大家有车但是平时很少开车的时候,都要保持每周至少出门开车一次。有的朋友就想问了,如果是经常出差的人,并且时间超过一周的怎么办呢?



如果车辆停放超过了一周,当你需要开车的时候,需要先将汽车拖到汽修厂进行检查。检测各部件的情况才可启动。有的朋友或许觉得,我的车子虽然停放着,但是也没有像路边的那些“僵尸车”那样,应该没什么问题,那小编可要奉劝有这样想法的车友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有位车友就曾经将自己停放了一段时间的车辆启动,结果就是刚刚启动就导致了汽车发动机故障。原因就是汽车的机油长时间氧化,相当于咱们生活中过期产品。维修发动机花费了上万块。



汽车停放时间长了,汽车上的各部件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变化,最重要的就是发动机、电瓶、汽油这些地方了。这几个汽车部件都是汽车上很重要并且价值很高的了。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你的损失可不是那一点的检查费用了。除了这几个大部件,还有成千上万个小部件,每时每刻都在产生变化,一次简单的检查,既是为自己省去不必要的消费,也保障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人长时间的不运动,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疾病。家里的家用电器长时间不用也会出现很多问题。汽车自然也是同样的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