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降价生存的SUV!直降5万配2.0动力配9AT,比丰田霸道还强悍

2019年03月01日 10:32: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靠降价生存的SUV!直降5万配2.0动力配9AT,比丰田霸道还强悍

观望一下原来的汽车市场,曾经在国内最火爆的应该就是轿车领域了。也就是在最近几年,suv车型才能称得上是真正走红,几年过来了suv市场的热度依然没有减弱,反而恰恰相反自主品牌也凭借着suv车型,走上了辉煌之路。在自主品牌的逼迫下,合资车终于受到了不小的打压,别克的昂科威就是这样一款车。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格栅两侧配有凌厉耀眼的展翼式大灯,而镶嵌在格栅中间的LOGO格外醒目,辨识度极高。



侧面非常憨厚稳重给人一种MPV的感觉,昂科威4667mm*1839mm*1660mm的车身尺寸和275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子还算可观的内乘空间。尾部的设计可圈可点,而最为亮眼就属于双边的共出的圆形排气孔了,同时还加以黑色护板装饰,瞬间提高一个层次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偏向豪华与舒适,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都覆盖,并且还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质感非常不错。中控台上使用了一台大尺寸的导航显示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也有效增加不少整车的科技感,在换挡模式上运用了拉杆式的换挡拨片。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增加自动启停功能之外,还配备空气离子发生器器有助于消除异味并减少细菌,并且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已升级以适应最新iPhone的电源需求和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上市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同时也换装了9AT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到了400牛米,这样的数据比3.5升的霸道还霸道。


小结:新款车型的优势还是很强的,不仅在外观上发生了质的突破,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而在最近两年,昂科威一直靠着降价在过日子,在终端普遍给出了5万块的优惠,真实成交价其实16.79万就能提到裸车,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