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面孔主导,葛树文回国出任东风雷诺总裁

2019年03月01日 10:36:2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汽场汽车app消息, 3月1日,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上出现了资深汽车营销人葛树文的消息。他代表法方,被任命为东风雷诺总裁。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福兰(Francois PROVOST)不再兼任东风雷诺总裁。

此前不久,东风雷诺常务副总裁翁运忠调离,传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接替其职位。由此,东风雷诺迎来全新管理层格局,都是中国面孔。

中国面孔不止这两位最高官员,去年10月,洪浩出任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而此前,代表法方的陈晓波出任市场总监。

葛树文的营销履历丰富。他长期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2012年7月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2016年10月转而代表德方出任奥迪马来西亚区负责人。

此次回归,对于葛树文是职业生涯的一次重大转折,对于雷诺在华事业也是一次重要机会,被认为是东风雷诺向着“2022愿景”既定目标迈进的重要推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