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3.45米,内饰头等舱,V8+8AT动力,硬杠迈巴赫,售1.55亿韩元

2019年03月01日 14:30:4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韩系车在国内的衰落,现代在国内的销量有些一蹶不振,即使是在市场中放出了大幅度的优惠,也依旧无法换来太高的销量。不过,在国外,现代还是挺受欢迎的,新车型也在层出不穷。近日,现代旗下的子品牌Genesis最近发布了旗舰型车型—Genesis G90 Limousin的官图。新车设计相当豪华,再加上韩系车一向都比较高的性价比,甚至有网友直呼:迈巴赫这次要危险了!

null


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内饰豪华气息满满

Genesis G90 Limousin的外观采用了沉稳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五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冲击力,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整体上呈现出的气场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迈巴赫。方正的大灯造型带来了简约的美感,不规则的日间行车灯则衬托出了犀利感。

null


硬朗的车身腰线让侧身看起来更加的沉稳,带来了专属行政级别车型的风范,而下侧亮银色的装饰条拼接,则提升了整体上的气场。

null


内饰方面,棕色的主色调和真皮的用料相结合,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气息,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条拼接则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前排头枕背部的中控液晶屏幕,不仅增加了便利性,而且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null


后排设计为双座位,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一贯作风。座椅扶手上有着繁多的按钮,用来控制多媒体、车内温度及其它功能。

null


乘坐空间宽敞奢华,性价比秒杀同级别

3449mm的轴距和5486mm的车长相结合,让车内有着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坐在后排即使是翘起二郎腿,也不会感觉到拥挤。多边形花纹包裹的座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豪华感,结合上腿托设计和18向电动调整功能,让“老板位”有着奢华的乘坐体验,不夸张的讲,座椅的乘坐体验完全可以和飞机上的头等舱相媲美。

null

null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新车将率先在韩国上市,售价为1.5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2.55万元。单从价格来看的话,Genesis G90 Limousin的性价比完全可以秒杀同级别的其它车型,要知道,迈巴赫的入门级版本,在国内都有着高达14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售价。

搭载5.0L“大排自吸”发动机,动力体验更顺畅

由于当今的环保压力比较大,这个级别的很多车都换成了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动力数据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实际的动力体验却大打折扣。不同的是,Genesis G90 Limousin依旧搭载了大家所爱的“大排自吸”V8发动机,5.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2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相对来说,“大排自吸”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有着更为顺畅的动力体验。此外,Genesis G90 Limousin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在雨雪天气能够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null

小结:整体上来看的话,无论是性价比还是乘坐体验,它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足百万人民币的售价也比较富有吸引力。不过,Genesis G90 Limousin是否会引入到国内还是个谜,如果能够顺利的引入到国内,且依然保持如此高的性价比,相信它能夺得很多国内金主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