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3月份上市!雷凌和卡罗拉又杠上了!

2019年03月01日 14:34:3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雷凌/卡罗拉双擎E+将在3月份上市

两车非常相似,仅细节有所差异

搭载同样的动力,纯电动续航都为55公里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雷凌/卡罗拉双擎E+同步亮相上演了相爱相杀,而这次,两款车型都将在3月份上市。就具体日期来看,卡罗拉双擎E+将在3月9日上市,雷凌双擎E+则是3月11日,仅仅晚了两天。在纯电动模式下,两款车型续航里程都为55km,而且也都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null


雷凌和卡罗拉的关系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跟南北大众相似,属于丰田的双车战略。两车在造型上可以说是大同小异,只不过定位更加年轻化的雷凌,在细节上比卡罗拉更加运动一些。既然都是新能源车型,两车都用上了蓝色的丰田标识,凸显了它们的身份。

null


null


内饰上,两款车都保持了跟燃油版车型一样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也都是非对称式造型。

null


两车在配置上也都很丰富,像卡罗拉双擎E+全系标配了4.2寸的多功能显示屏、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带化妆镜遮阳板、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配置;而雷凌双擎E+除了采用8英寸触控屏幕,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null


由于是姊妹车型,两车搭载了同样的动力系统,均为1.8L自然吸气+双电机和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的最大马力99匹,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的最大马力72匹,最大扭矩207牛·米,并同时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器。

null


两款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都为55km,而且纯电的行驶速度可以达125Km/h,可以覆盖高速公路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上的三元锂电池都来自松下,不跟你玩国产,正常情况下三小时就可以充满。

网友热评:

@dsq5056:用的松下电池,就是没补贴咯?牌照也不送了?

@JayJiang:卡罗拉双擎差不多14-15万,深圳的车牌要6万,广州要4万。如果卖19万,性价比并不高,17-18万倒是对限牌城市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kkkdk:迎合政策,可以上绿牌。这车要早出几年,那些垃圾厂一毛补贴都骗不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