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如此科幻!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年03月01日 14:53:5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三菱官方再次预告了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预告图重点展示了新车的外形和灯组。

null



如预告图所示,该车将结合Triton和Eclipse Cross的混合元素,延续相同的分体式前照灯处理和夸张的前端设计。这款车的轮廓非常立体,沿着侧翼有一对锋利的折痕,窗户两侧采用铬合金与车顶形成了一定的对比。与此同时,车尾则采用一系列纤细的灯组,与Pajero Sport,Eclipse Cross和Triton的垂直单元形成鲜明对比。

之前有人调侃,该概念车旨在揭示“SUV造型和实用性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关注下一代技术和增强的EV性能”。

null



通常三菱会将其概念车转化为量产车型,虽然很难从这张预告图中看出,但Engelberg的尺寸与Pajero或Pajero Sport相似。鉴于它是以Triton为基础的,Pajero Sport将很快被刷新。对此我们也只是猜测,它也可能是一个升级版的欧蓝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