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至今无骂声!终身质保搭载宝马三大件,空间比CRV大不足11万

2019年03月01日 14:54:5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至今无骂声!终身质保搭载宝马三大件,空间比CRV大不足11万

国产suv目前的成就绝对不输合资,尤其是吉利长城宝骏,还有近期销量崛起的奇瑞比亚迪。在他们旗下都有不输的鼎力车型,但细看每个车型除了定位准之外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的成功。但有一个国产品牌它同样有着自己的特点,它全身有宝马“血统”三大件更是直接照搬宝马,售价不足11万起。终身质保,比本田crv还要大,但在市场表现上却卖不动,它就是中华V7。



外观方面:中华系列车型的前脸辨识度很高,因为采用了类似宝马的双肾设计,中间镶嵌的中字LOGO咄咄逼人。进气格栅采用矩阵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大,同时连接两侧的大灯组也为该车提高层次感,前脸整体彰显了中华文化,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车侧硬朗十足,非常显该车的力量感。中华V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02*1932*1753 轴距为:2770mm ,悬架系统为:前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 多连杆独立悬架 ,车轮尺寸为18/19寸两种。尾部设计较为硬派,双边共出排气设计上街非常拉风,同时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



内饰方面:整体视觉偏向运动豪华气息,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转向灵敏轻盈,极具运动感。同时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为该车提高豪华感,镶嵌在中间的大屏清晰易懂,主要分辨率高触感灵活。鸡腿式的档把也为该车提升了豪华感,此外亮黑木板的加入更能体现该车商务范。配置超高,除了最低配版本,其它版本标配了像,LED大灯,胎压监测,全系电子驻车,全系自动空调,全系倒车视频,全系定速巡航,全系全景探头等等配置很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也是宝马授权1.6升发动机,也是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远胜同级。


小结:在国产品牌SUV竞争对手中,中华V7的实力并不差,论品牌中华不输 吉利长城。而后台更是有宝马,论技术品质都有宝马的强力支持。但在2019年1月份,它只交出千台左右的成绩,被对手远远抛在身后,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