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美溜背suv来袭!盘点即将上市的国产suv

2019年03月01日 16:32:59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

2019年才刚刚开始,各大厂商就纷纷推出自家在2019年的全新产品。近日上市的新车种类繁多,接下来,编辑带您盘点一下热度最高也最受瞩目的国产SUV车型,看看其中是否有能让你为之所动的。

哈弗F7X

哈弗F7X是哈弗F系列的首款轿跑SUV车型,在造型方面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黑色哈弗车标点缀在其中,在配合上格栅两侧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看起来动感时尚又不乏一丝凶狠的味道。

车身侧面是当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搭配上双色花瓣式多幅轮毂,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GDIT/2.0GDIT+7DCT两种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7.5秒,在同级别中动力水平名列前茅,新车预计于今年3月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区间。

宝骏RS-5

宝骏RS-5是宝骏品牌高端定位的车型,此外它将是首款采用全新LOGO的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宝骏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结构中点缀着矩阵式装饰,搭配上全新的车标,时尚中带着大气。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极具未来科技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内饰采用上棕色下米色双色设计,搭配上不规则造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豪华氛围油然而生,此外RS-5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两侧带有按键的平底方向盘在保证便利性的同时增加了驾驶乐趣。颜值高、配置不俗价格亲民,期待上市后的表现。

长安CS85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轿跑型SUV,CS85的外观设计得相当出次,该车不仅具有越野车粗犷的前脸线条,又有轿车的优美,前脸延续长安最新的家族话设计特征,采用蝶翼式格栅,充满科技感的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格外精致令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和溜背造型是整车的点睛之笔,看上去十分立体、富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长安CS85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造型感很强而且具有层次感,红黑双色的拼色设计再加上缝线的点缀给人一种精致典雅的感觉。

动力方面长安CS85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预售价格为14.99万元,相对来说性价比偏低,不过个性的外观相信会赢得不少外观控的喜爱。

长安全新CS15

长安全新CS15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带有大量镀铬横幅的蝶翼式格栅,车尾部分还在与车头呼应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块连接尾灯组的贯通式亮面黑色面板,搭配熏黑式尾灯以及带有L形镀铬饰条的保险杠,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科技感极强的双联屏内饰布局,并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电子手刹等功能。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控制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这几款即将上市的SUV车型可谓来势汹汹,引人注目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是国产车的几大杀手锏,究竟这几款车型会不会给硝烟弥漫的SUV市场带来更大的冲击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沈根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