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 降价 7.6% 都不算新鲜 特斯拉今早消息密集度有点高

2019年03月01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一觉醒来,特斯拉变天了

北京时间 3 月 1 日一早,中国观众见证了特斯拉的系列重磅操作,惊讶之余,也印证了马斯克两天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所谓“周四下午两点,加利福尼亚,一些特斯拉新闻。”

null


3.5 万美元的特斯拉终于来了

首先,特斯拉推出售价为 35,000 美元(23.4 万人民币)的标准续航和售价 37,000 美元(24.8万人民币)的“标准 Plus”Model 3,其中标准版提供的 EPA 工况续航为 354km;标准 Plus 的 EPA 工况续航为 386km 。

null


同时两款新车型均获得 NHTSA 有史以来最低受伤概率的五星安全评级和选配价为 2,500 美元的升级内饰选装包。

与此同时,全系 Model 3 性能升级:通过整车 OTA 更新,单电机后驱版的 EPA 续航将达到 523 km、高性能车型的最高行驶速度将达到 260 km/h、全系 Model 3 输出功率将增加 5%。

中国市场 Model 3 再次降价

自从公布了 Model 3 中国市场售价之后,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降价的消息流出,这不,三月份的第一天降价又一次不约而至。

null



只一次不仅是 Model 3,特斯拉全系车型均迎来了降价,整体的降价幅度超过了 13%。


null


(图片来源:老司机)

全自动驾驶功能:来得还不晚

特斯拉了此次还对 Autopilot 价格也有重大调整,Autopilot 降价至 3,000 美元,更重要的是全自动驾驶选装包重新上线,价格为 5,000 美元。

null



在中国开放Model 3订购之后,很多人发现之前熟悉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选项不见了,但 Autopilot 功能的开发并没有停止,除了不断传出利好的特斯拉自研 AI 芯片为核心的 AP3.0 硬件之外,马斯克那句“我们一定会在 2019 年底之前实现点到点的自动驾驶”也颇让人关注。终于今天,特斯拉宣布 Autopilot 恢复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选项,其中包括:

Navigate on Autopilot:自动驶入驶出高速匝道、自动变道、自动超车

自动泊车:无论垂直还是侧方车位

召唤:车辆从停车场驶出,驶到车主身旁

null


预计今年年底上线的功能:

识别和应对交通灯和路标

城市道路自动驾驶

销售与服务政策也在调整

为了实现更好的成本控制,特斯拉北美多数商店将陆续关闭转为在线销售、取消试驾,相应的,信心保障计划升级为 7 天或 1000 英里(1600km),车主如有不满,在此范围内将获得无条件全额退款。

null


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用手机直接下单购买一辆Model 3,甚至无需试驾,销售人员会把车直接送到你的家门口。如果有任何不满意,可以在 7 天或者 1000 英里( 1600 公里 )之内直接退掉自己的车。

特斯拉将加大对特斯拉服务系统的投资,致力于在特斯拉进入的所有国家/地区当天响应大大多数需求,提供大多数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