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外形威猛霸气,车上画着五角星,还能防弹,国产车的骄傲!

2019年03月01日 20:52: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北京汽车是国内少有的专注于硬派越野领域的国产车企,特别是BJ212更算得上一个传奇,从诞生至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绝对的经典之作。而北京汽车虽然更新速度相对较慢,但还是一直有随着市场的发展推出新车。比如说BJ40、BJ80等车型。另外,在比较特殊的防爆车领域,北汽也有涉足,它就是BJ80捍卫者,也就是防弹版本,售价88.8万元,限量发售。

null



这款车整体造型相当个性化,很难让人把它跟BJ80扯上关系。不过从其前脸我们依旧可以看到经典的北京标识,以及五孔式的家族式前格栅。其线条平直硬朗且层次分明,视觉上给人十足的霸气。三角的车灯很是犀利,与它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设计也非常贴切。车侧尾部分,它还带有五角星的涂装,总觉得会让人不敢轻易靠近,开出去绝对比奔驰大G还要拉风。另外,其车身材质采用了可以防弹的磨砂材质,并且经过了高温喷砂处理,视觉效果也相当独特。

null



null



null



另外它的玻璃也采用了防弹玻璃设计,经过相关测试,在10米距离下,装有1951年B式7.62mm钢芯弹的轻型冲锋枪射击下,80余发子弹后玻璃依然不会完全碎裂。轮胎与备胎都采用了邓禄普轮胎,尺寸达到285/65 R17 ,即便是在外皮完全破损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匀速前行。这也保证了在发生紧急意外事件之时的安全性。

null



虽然外观上粗犷,但北汽BJ80捍卫者的内饰还是非常用心的,首先材料就没有那么粗线条,而是绝大多数采用软皮包裹,中控还有木质的装饰,视觉上档次就非常高,多媒体屏幕也没有缺失。

null



北汽BJ80捍卫者内部采用的是2+2座椅设计,毕竟这款车的定位就不低,属于老板级别的,所以4座也确实是最适合的,后排座椅还设计有腿托,舒适度不必担心。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跟普通版保持了一致。不过由于捍卫者在车重上面会比普通版更重,所以,这样的动力是否够用,个人觉得挺值得怀疑的。当然,如果放在众多防爆车领域,BJ80捍卫者不算特别出挑的一个,但是这也是自主车企的初尝试,相信在有了更多经验后,北汽以及国产都会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