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界的传奇,每个男人都渴望拥有,喜欢它的人从不屑看BBA!

2019年03月01日 20:56: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能称得上是活化石的汽车并不多,牧马人算的上是一个,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车系是众多越野迷的心之所向。牧马人的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二战结束后大概1944年的威利斯推出的吉普车CJ系列车型,不过真正牧马人真正诞生是在1986年,但是在其诞生之后,依然创造了无数多的辉煌,名气与地位都非常坚固,也是每个男人都渴望拥有的车型,真正喜欢它的人是绝对不屑于拿它跟同价位的BBA车型的比较的。到今天,牧马人已经更新到了第四代车型,那么它是否还能够延续传奇呢?是否还是那么纯粹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null



这一代的牧马人在设计上面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改变,不过对于爱它的人来说,这反而一种传承,经典的7孔格栅和圆形头灯已然成为吉普的家族脸谱,机械式引擎盖开关依旧得到保留。圆形的头灯依然非常熟悉,但是内部换成了LED光源,顺应了时代的需求。

null



车身侧面牧马人的设计棱角分明,锐气十足,宽大的轮拱和专业的越野轮胎深得车迷喜爱。全新牧马人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有所变化,精致了许多,总之开它出去,绝对回头率满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2,1894,1838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相对现款有所增加。空间上自然有所增加。

null



null



坐进车内,焕然一新的内饰与时代接轨,更精细的做工以及更时尚的设计都让全新牧马人变得平易近人了。软性材质的得体运用增添了豪华感,8.4英寸多媒体屏幕内置第四代Uconnect系统,carplay以及carlife也都不在话下。前后差速器以及平衡杆断开按键保证了它的越野性能,排挡杆左侧的档杆负责控制驱动形式。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第四代牧马人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底盘为带自适应减震器和稳定杆前后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架,整体越野性能优异,同时乘坐感受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巨大,燃油经济性也可以拿得出手,总之全新牧马人由内到外都焕发着魅力。

null



目前它在国内的指导价为42.99至53.99万元,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第四代牧马人无疑是合格的,它依旧那么纯粹,在保留固有优势的前提下积极拥抱未来,所能感受的部分都能带给你感动,这十分难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