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到06完美升级09款保时捷卡宴4.5Turbo,让你回家倍儿有面!

2019年03月01日 21:06: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卡宴的外观路线走的绝对是豪华车中的一条纯净派,蛤蟆脸般的造型多年来并没有太大变化“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烟熏黑色设计,在视觉上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相结合宽大的车身造型,彰显奢华品牌的独家风格。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06完美升级到09款保时捷卡宴4.5Turbo。


//////////



内饰几乎全部呈现黄色,使内饰更加豪华,经过改造,完美爆改全新4.8Turbo s相对于老版本来说,更为激进,涡轮压力更高,所以能够输出的马力和扭力更强大;空气悬挂的支撑力也更强,可以应对更为激烈的操控。车身强度和轻量化都有所提升,车载辅助系统也有所不同。S版通常还搭载有不同于普通turbo版的空力包围套件和独有内饰,比如说翻毛防滑皮革和碳纤维组件,以及四点式安全带等等。

另外配置上,底盘升降,运动版鲍鱼刹车卡钳提高超车的刹车极限,并且配置行李架,CD娱乐系统,让车子的休闲娱乐化达到最高,完美增加了车主体验。

鹿皮车顶,桃木方向盘内饰让整个车更加高级化,外观是所有卡宴车主都非常肯定的,基本冲着外观去的,这点毋庸置疑!传统的SUV样式,新颖的外形设计,精致的细节讲究,最满意的还是车子的外形和做工还有速度,德国人的严谨和细致在卡宴身上体现的一览无遗余,跑车家族纯正血统,公路速度之王,驰骋在公路之上,小辣椒嚼在嘴里的感觉瞬间迸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