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品车况 17款奥迪S8 强烈来袭

2019年03月01日 21:08: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17款奥迪S8 4.0T奥迪S8没有其他系列车型那般动感和激进,在外观方面比普通A8并没有多少变化,但是在细节部分低调的展示出运动风格。

//////////



    黑色车漆,黑色内饰,优雅的颜色搭配再配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多幅式造型。两侧的大灯组变得更加修长,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并配有五幅式轮圈。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极高,尾管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让人极其喜爱。

另外,另配B&O顶级音响,换挡拨片,电动窗帘,激光泪眼疝气大灯,电动尾盖,对于配置方面最顶配置,顶尖满配,富丽堂皇的内饰设计更显奥迪S8的极致豪华舒适。



动力方面,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内加速仅仅需4.2秒,52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405kw,峰值扭矩达770N.m。最大功率惊人动力。猎豹一样的体验。

奥迪S8的仪表板和铝质换挡杆上点缀着碳纤维装饰条,赋予内饰独特的质感与动感,令人印象深刻。每一处都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所有元素都在向你传递一个讯息,在S8的世界里,请你将驾乘经验全部清零,这将是动感与舒适无所不至的全新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