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3大变样!油耗低至3.3升比奥拓还省油,10万起丰田也服了

2019年03月02日 09:50: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马自达3大变样!油耗低至3.3升比奥拓还省油,10万起丰田也服了

在当下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涨,高达9块钱的油价真心不便宜,这让很多消费者一时间接受不了。一个月下来油耗都会赶上普通家庭的月开销了,所以人们买车的时候都会问销售员,这款车省油吗?顺势省油的这个话题,很多消费者都会想到买日系车,经过多年的打拼日系车已经取得了省油的标签,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全新一代马自达3。



外观方面:颜值真的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前脸也融入了家族特有的元素,车头较现款的更加低趴,进气格栅也较现款的大太多,贯穿的镀铬条衬托起两侧的头灯和超大的中网,在镀铬元素的衬托下头灯看起来也更加犀利,并且前包围下部铲形的设计很好的为该车提供运动的感受。



侧面也是非常修长极具运动风格,全新马自达3的尺寸为4662/1797/1445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459/1797/1440mm,轴距达到了2725mm。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新车的尾灯组相当的细长并且还向前方延伸,小鸭尾的后备箱盖还是很时尚的,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带有一定的运动感,新款家轿车比大众朗逸大气。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还是很精致的,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都是皮质包裹的,修长的空调出风口是个不错的亮点,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平滑的,换挡杆周边还配备了旋转按钮,车内的一些细节处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在安全配置方面,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车身稳定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盲区检测、疲劳驾驶提示等等都配备,配置也是极为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50%,不仅是丰田输得心服口服,本田一样无地自容。


小结:值得一提是:这款车3.3升的超低油耗比奥拓还省油,马自达3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省油王者。新一代马自达3预计将于今年的11月份正式上市。10万元起售的预售价再次坐稳了弯道超车的称号,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