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车型即将上市,空间比思域大,价格10万出头

2019年03月02日 12:46:56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东风本田在中国市场打造了不少“爆款”车型,但是在过去一年,东风本田可谓焦头烂额,原因是旗下有两款很重要的车型因为质量问题而备受争议,像CRV的机油门,让“买车送机油”成为笑柄。然而,东风本田并没有停下开发中国市场的脚步,近日有消息称,东本旗下一款全新A级车——享域,有望在4月上市,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是否俱有“爆款”潜质吧。

外观方面,前脸的横幅进气格栅,结合俩侧羽翼式的全LED大灯,让整体造型富有辨识度,这与之前亮相的概念车INSPIRE的造型风格相近,可以说颜值并不低。

侧面车身突起的线条特立独行,加上造型感十足轮毂,让整体观感更加和谐,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立体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微微翘起的尾翼,很大程度上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享域其实跟广本的凌派是姐妹车型,整体长相和配置基本一致,因此如果参考凌派9.98万的起售价来看的话,那作为姐妹车型的享域,售价也会在10万起步。即便如此,但细节造型上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 享域量产版的长宽高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四项数据皆超过思域。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让人放心,黑棕搭配,时尚大气,又不会太浮夸,满足单身人士和家庭使用的两个市场。中控台上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液晶仪表盘等,科技感上基本也能体现,车内使用了不少软质材料,提升车内舒适感和档次。

动力方面享域搭载的是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或为173N·m,匹配的是6速CVT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主打经济实用。

享域作为东本的全新车型,在思域的光环下,会不会也成为一个爆款,但是享域和思域同为A级车,这会不会跟福睿斯和福克斯、科沃兹和科鲁兹那样,享域的上市会影响了思域的销量?毕竟想大小通吃,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