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为什么路虎上315是常事了!

2019年03月02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8年的中国市场销量惨淡,被无数媒体人称为"车市寒冬"。但是在这场车市寒冬里,豪华车领域似乎安然无恙,不跌反增,并且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总销量超过280万辆,同比增长9% 。当然在这些豪华车的一片喜庆中也有例外,那就是捷豹路虎。据悉,2018年捷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跌了21.6%。那2018年的路虎到底做了什么"自作孽"的事情呢?接下来小编会给大家细数。

null



其实捷豹路虎在2018年做的最让人愤慨的一件事情就是"P400e事件"。据相关人士称:"当时大约3000台P400e到达中国天津时被封在仓库,声称因存在问题暂时不允许销售。不久,英国工程师空降天津港,对这3000辆车进行修补。接着,这些车子便送到全国各地进行销售。"也就是说,路虎本就知道这是一批有问题的车子。但是还是选择带到中国市场,进行简单修补后便进行销售,把中国消费者当成"小白鼠"一般来做试验。

null



这样没有道德的事情,显然还不是路虎的底线。在随后没多久,便出现了大批车主反映,P400e新能源车便集体出现了突然抱死驻车、动力缺失、无法充电等问题。但是奇怪的是,路虎对于这一反映采取了"三不"原则,这才激怒了车主。才有了随后一系列的"P400e车主到上海路虎总部维权事件"。

null



虽说后来因事情持续发酵,路虎架不住还是选择了召回,但是这件事情对于捷豹路虎来说是致命的,也是造成销量下跌严重的重要原因,但是你以为事情到现在就结束了么?远没有,就在2018年年底,捷豹路虎又因为发动机曲轴轴承润滑不足比用户投诉,这次的路虎显然学乖了,随即宣称召回,很有一股痛改前非的气概。

null



但是没想到,在路虎召回没多久,我们就收到车主的反馈,捷豹路虎在宣布召回后却不作为,给车主们的答复是曲轴无法检测,需要等到明年4月份再进行检测。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看到这里恐怕大家基本明白路虎为什么每年的315都"榜上有名"了吧;也应该了解了捷豹路虎的销量下跌如此严重绝非是偶然的。

null



结语

捷豹路虎的路走成现如今这个样子,其实并不是无迹可寻的。品牌形象的坍塌、质量故障频发、七折虎六折豹的销售模式,都让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每一步都走的很艰难。纵观捷豹路虎在中国整个的发展之路,当真是"棋错一着,满盘皆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