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标准版发布 旗下多款车型再降价

2019年03月02日 20:59:4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正式发布了旗下Model 3标准版车型,售价3.5万美元,此前,由于利润问题该车型一直没有量产。

null


标准版Model 3主要参数如下:0-100km/h加速时间5.6秒、最高时速130英里/小时(约210公里/小时)、EPA工况续航220英里(约354公里)、单电机后轮驱动。特斯拉表示,该版本将在6-8个月进入中国市场。

除此以外,特斯拉还推出了售价3.7美元的标准版Model 3 Plus,相比标准版,主要在加速时间、续航里程等方面有一定提升。

null


与此同时,目前所有在售的特斯拉车型均有一定程度降幅,Model 3调整后售价区间为40.7-51.6万元;Model S调整后售价区间为73.1-81.35元;Model X调整后售价区间为77.82-84.82万元。之前Model 3限时免费升级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活动已经结束,现选配价格为2.78万元,同时增加全自动驾驶功能选配,价格为4.63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