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国产美式巡航售价2.46万起,V2发动机逼格十足,你会买么?

2019年03月03日 06:53:4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可能有很多车迷喜欢美式巡航的复古范儿,同样这里面也包含各种有关美式巡航文化的元素,bobber应该是此类车型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种,其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单座,别看是属于“单身狗专用车款”但是依然受到了不少全球车迷的喜爱。

印第安的Scout Bobber

凯旋的Bonneville Bobber车型

而最近一家国产品牌推出了ZETHS博格推出了两款Bobber复古美式巡航车型,分别推出了软尾和硬尾两款,售价分别为25600和24600元。


软尾款


硬尾款

可以看到两款车型都透露出浓烈的美式复古巡航的味道,并且都为单座式设计,保留了Bobber最基本的元素,整体配置也非常的简单。同样采用了水滴状油箱和直把的设计。


资料上并没有透露出两款车型的排量为多少,但是可以看到采用了比较经典的V2风冷式发动机,而根据现场的车型来推断,还有一款搭载美国SS发动机的版本。



更多细节图

搭载CST正新的轮胎

此类车型虽然属于比较小众的类型,但是不难看出其文化层次超过了车辆本身,虽然2万多的售价并不是特别的高,但是会有多少人为此类车型买单呢?再加上这个新兴的摩托车企业会做成什么样子的品控,这些可能都是未知数。


——素材来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