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期两年和全款买车相差多少钱?大概这个数

2019年03月03日 11:42:3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会因为资金问题而选择贷款买车。这对于一些没有那么多现金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现在还有免息贷款的优惠活动出现,大家就更愿意贷款买车了。那么,分期两年和全款买车相比,价格真的没有相差吗?如果有那又是相差多少钱呢?大概这个数。



对于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许多买车中产生的费用都是他们没想到的。所以在选择分期还是全款之前,我们要先清楚了解,这两者都包含哪些费用。全款买车比较简单,所需要支付的费用就是购车款、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等。总的来说费用项目少。而分期则包含了:首付款、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费以及在办理分期过程中4S店列出的贷款手续费。首付款、购置税和上牌费,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的,都很固定,4S店在这里面也赚不到你多少利润。关键就是在保险费和手续费当中了。



手续费不论他收多少,这现钱是他稳赚的,也就是你选择分期要比全款多出来的费用,这是百分之百确定的。具体多少就要看4S的标准了。一般来说价格在1000到5000不等。具体能谈到多少就要看你的能力了。



其次就是保险费。大家可能以为买的保险应该都是一样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般分期的保险要比全款的多出了自燃险和盗抢险。而这两种又要看你选择的保险额度了。这里的保险费又多出来一部分。盗抢险选择三年制的大概是两千多,自燃险就比较统一了。



总体算下来,就算你选择的是两年分期免息的贷款,与全款买车相比就要多出来3000到8000。或者是一万。这还是比较保守的估计了。有的4S店还会增加一些GPS导航安装费,车膜费用等等。有资金的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全款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