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小改款2020奔驰GLC发布 搭载新动力和MBUX 系统

2019年03月03日 11:43:3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中期小改款2020奔驰GLC发布 搭载新动力和MBUX 系统

2019年1月,奔驰GLC以13104辆的销售成绩夺得冠军,在去年奔驰GLC推出了长轴距版本,并且价格保持不变,这让它以往被诟病较多的后排空间问题得到了解决,一举跃居同级空间最大的SUV之列。

日前,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c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这是现款GLC的中期小改款。与现款相比,外观略有不同,技术也更加先进。不仅搭载 MBUX 系统,同时为汽油车型换搭拥有 EQ Boost 科技的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首批车型将于今年年中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中国市场或将必到2019年底或2020年初。

null


外观方面,新款GLC看起来非常熟悉,主要针对车辆的前下保险杠、车头水箱格栅、LED 头尾灯组与轮圈造型有了明显的调整,赋予 AMG Line 造型套件,以镀铬格栅、前下保险杆与矩形排气尾管,营造气势兼具奢华的视觉感受,另外 19 吋与 20 吋的铝圈造型也有了新的设计。

null


2020款GLC搭载梅赛德斯最新MBUX系统。MBUX系统由一个数字仪表集群和一个信息娱乐屏幕组成,大边框横跨仪表盘,升级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使用最新的资讯娱乐系统。梅赛德斯还扩大了GLC可选设备的范围。买家可以选择动态身体控制自适应阻尼器,配有自适应巡航刹车,主动转向协助,车道改变协助,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自动适应功能。

null


新的 12.3 吋仪表,中央触控荧幕标配 7 吋或可选择 10.25 吋的触控荧幕,可通过语音控制,包含使用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或「Hey Mercedes」的关键字,享受语音助理功能,系统得以与云端连线并自动学习,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内容。

小改款 GLC 还有 Keyless、可选配智能手机充电版。 AMG 系列还有运动座椅等等,增添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小改款奔驰 GLC 的一大亮点,针对汽油引擎动力单元部分的改进,预计将提供 GLC 200 4Matic 与 GLC 300 4Matic 两种车型,而这两个车型都采用原厂代号 M264 的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原先的 M274 引擎。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动力数据,GLC 200 4Matic 可输出 197 匹最大马力与 285牛米扭矩,佐以名为 EQ Boost 的 48V Mild-Hybrid 动力科技加持下,在转速 2,500 转可额外供应 10 匹马力与 150N.m扭矩。GLC 300 4Matic 可输出 258 匹最大马力与 370N.m扭矩,同样有 EQ Boost 科技加持可于 2,500 转额外供应 10 匹马力与150N.m扭矩。

null


另外选配 Off-Road Engineering Package,额外提供 Off-Road 与 Off-Road+模式,前者适用于泥路、砾石、沙地和雪地,而后者适用于有岩石或陡坡的困难地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