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条件有限的人最好不要碰这4种车,真的是为了你好

2019年03月03日 12:01:0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所以在新的一年,很多朋友都想买一辆新车。现在买车已经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毕竟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普遍提高。但是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一方面养车有固定的费用,比如说保险,车船费、车间费用等等。另一方面还有变动费用,像是油费,出去玩的停车费、洗车费用,还有路上如果出现意外的维修保养费用等等,都让车主苦不堪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越穷越不能碰的4种车,第一种和租一辆有什么区别?



第一种、抵押车。抵押车许多人对它都是不明白的,但是要知道这个抵押车的水非常深,很多时候因为贪一时的便宜,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如果你买了一个抵押车,只是买到了一个长期的使用权,换句话说,你没有买到抵押车的所有权,也就是说这个车没有办法过户,这个车的车辆登记证书你也是不能拥有的,这和租了一辆车有什么区别?



第二种、库存车。一般生产日期超过六个月就能叫做库存车了,所以大家去买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如果车辆放了太久,我们就要考虑机油会不会失效,里面的硬件会不会有所损坏。所以买这种车也是冒着风险的。



第三种、试驾车。试驾车我们都知道,开这种车的可能都是试车的新手,难免会踩下地板油、急刹车,不是自己的车各种蹂躏也不心疼,所以买到这种车可能比二手车还要亏,安全很成问题。



第四种、二手豪车。豪车大家都喜欢,但是价格太贵很多人都买不起,所以许多人把目光投向了二手豪车,但是买车虽然便宜了,养车依然很贵,豪车毕竟是豪车,零件也非常贵,一定要慎重考虑。总结:经济条件有限的人最好不要碰这4种车,真的是为了你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