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MPV车型降价榜:别克GL6降价3万,奥德赛优惠1万

2019年03月03日 13:33:2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以前是SUV市场不断壮大,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多,又带动了一批MPV车型的发展。虽然市面上充斥着很多号称7座SUV的车型,但是那个车内空间只是为了7座而来的营销口号,比实用性还是不如大家口中的“大面包”MPV实用,今天的重点就是MPV车型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

别克 GL8

官方指导价:22.99-44.99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说到MPV,第一个当然得说满大街跑的GL8了,它的各方面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可以说是该级别的标杆车型。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受众面十分广泛,政府领导、企业老板、明星、高端接待等各种角色它都可以胜任。既然这么火爆的一款车,自然在优惠上就有些吝啬了,一万左右的优惠也可以接受。

别克 GL6

官方指导价:14.19-16.89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别克GL6虽然上市之初在网上被喷三缸发动机,有一股要被市场唾弃的节奏,但是实际的销量打脸各路键盘侠。事实证明,真正的消费者根本不在乎这车几个缸,更在意用起来的实际感受。目前GL6的优惠比较大一些,国内大部分的城市都出现了三万左右的优惠,高配车型会有四万左右。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这款车也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国六版本。

本田 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2.98-35.48万

优惠幅度:1万起

null


别克GL8虽好,但是它的外观有些商务风浓烈,那么想有些居家气息的话,可以将目光转向本田的奥德赛。这款车的实用性方面还是深受车主好评的,至于隔音和悬架调教也是本田的通病,习惯也就能忍了。目前这款车的成交价上有一万左右的优惠,配置越往上相应优惠更多一些。

本田 艾力坤

官方指导价:24.98-30.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艾力坤就很好说了,奥德赛的兄弟车型,这两部车很多朋友们会纠结选哪款,首先选一个外观符合个人胃口的,其次就是看两部车的配置,选哪个配置自己在实际过程中可以用到就好。艾力坤因为一直没改款所以优惠要比奥德赛大一些,目前有2万左右的优惠。

大众 途安

官方指导价:15.58-19.98万

优惠幅度:2万

null


途安这款车在马路上还是有些稀有的,很少见,不过毕竟是大众品牌荣誉出品的这么一款车,难免会有一些消费者对此关注。目前这部车有2万左右的优惠,高配车型优惠可以达到3万。对于这款车还是建议大家买次低配就够用了,高配的价格不是太划算,值得选择的车型还有很多。

广汽传祺 GM8

官方指导价:17.68-25.98万

优惠幅度:1万+

null


传祺GM8当年也是加价的一款车,按理说在市场上属于爆款的车型,但是在北方城市,这款车在大街上的能见度还是较低的。目前这款车在市场上也有1万的优惠,部分车型优惠还会更高,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较大让利,对此车有关注的可以入手。

比亚迪 宋MAX

官方指导价:7.99-12.99万

优惠幅度:5千+

null


比亚迪换装新面孔的首款车型,外形的颜值非常高,人见人夸的这种,所以在市场上大家普遍都认可,MPV畅销排名里的熟客。因为起售价低又卖的火,所以现在宋MAX属于不愁卖的一类,经销商的优惠就不是太大手笔,5千左右的水平属于一般表现。今年自主品牌的MPV车型不少,或许宋MAX面对竞争对手的压力优惠会松口一些。

宝骏 730

官方指导价:6.08-10.88万

优惠幅度:5千

null


宝骏品牌一直属于国内的神车厂,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一直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价格实惠产品好用就是它的代名词。既然在产品的定价上有优惠了,那在优惠行情上就少一些。未来730还会推出CVT版本的车型,现在预售价8.88万起,对这款车有关注的朋友们不妨多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