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旅第5集:开改装车去曼谷参加聚会,唯有热爱才能陪你走得更远!

2019年03月03日 20:54:3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每个周六的晚上,在曼谷一个加油站的停车场,都会有改装车的聚会。这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日本的大黑PA,车友们将自己的改装车开过来,彼此欣赏交流。我们iAcroNavi的队员们,也刚好在周六晚上去到聚会现场,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视频来感受一下泰国曼谷的玩车氛围吧!

其实过来聚会的车友们,平时大都是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在周末的时候,大家终于脱离了工作的束缚,寻找自己喜欢的事情,用这样的方式来平衡生活、工作和爱好,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其实在这里聚会也是有规律的,周六是改装车的聚会,周日是超跑们的聚会。

当天过来参加聚会的车友,比去年多了一些。或许是当地车友们听说有一群中国的改装车也要来参加聚会的原因吧!现场看到大家都非常热情,彼此之间用着不算流利的英语进行交流,有改装车的陪伴,这份感情真的是跨越了国界。


下面是我们车队小伙伴们的改装车留影。本次聚会,除了改装车之外,有一位车友在现场和女朋友求婚,另外一位车友为女朋友准备了生日蛋糕,真的是超有意义的一次旅行。

大家因为汽车的热爱走到一起

穿越国界,走过泥泞

面对过质疑,经历过彷徨

但是当时间定格在这一刻的时候

所有经历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愿你所有热爱

都是因为自己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