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至今无吐槽无骂声!12年0故障比丰田耐造,还获五星安全认证

2019年03月04日 08:57: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至今无吐槽无骂声!12年0故障比丰田耐造,还获五星安全认证

目前除了吉利长城宝骏汽车最受欢迎以外,最老道的自主品牌奇瑞一样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瑞虎8以10万的售价诞生,让所有的消费者拍手叫好,就是到目前为止销量一直都是稳步上涨。还有就是前段时间刚刚推出的截图品牌,更是一上市就一炮打响。到目前来看似乎只有观致汽车混的最差,观致汽车作为奇瑞家族的一个高端品牌,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都达到了最高端的水平。不管是观致3还是观致5,车子的质量和口碑都是数一数二的,这几年还获得了五星的安全认证,在国外更是拿奖拿到手软。



外观方面:观致3与观致5的前脸都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熏黑的进气格栅周边都采用镀铬装饰,在加上中间LOGO使得该车更具辨识度,而相比前大灯的设计观致5更耐看更加年轻化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与尾部来看因为车型的不同定位也不同,观致3的侧面更加修长,同时尾部的尾灯偏暗因此看来更具运动范,有一种跑车的感觉。而观致的属于紧凑型suv相比较尾部更加高端些,尤其是尾部采用英文logo的点缀使得该车更具档次感。观致3的长宽高分别为:4627/1839/1445/2702mm,与上一代相比有明显提升。而观致5的车身尺寸为:4587mm/1869mm/1676mm,轴距2697mm,高配车型拥有235/50 R19寸轮圈,也比较符合该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这款两款车内饰设计都差不多,延续家族式设计整体大同小异。方向盘都是采用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极具运动感,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差不多,而中控台设计也是一样,中控台扁平而简洁,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裹,手感也好质感也好都做到了同级别中的极佳水准。同时大屏幕液晶显示也是一模一样。唯一不同就是座椅方面,观致5采用黑白拼接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观致3则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126和156,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55和230,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观致5搭载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百公里加速10.9秒,采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小结:观致汽车目前为止观致品牌诞生12年了,无人吐槽不骂声,上市12年更是创造了0故障的传说,可以说观致3的故障率甚至超过了丰田大众。目前8万出头的售价也兼具了最高的性价比,而且观致5也一度获得了质量冠军的称号。目前观致5的最高让利已经达到了3万元,入门级已经低至10.99万,但是时常表现就是不带劲,今年1月份观致3的销量仅为49台,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两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