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底是谁不懂车?为什么这些SUV在男人和女人眼中完全不同!

2019年03月04日 09:39:5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有句话叫“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男人和女人在待人接物时往往有着不同的表现,在对待汽车时尤其如此,不少网友表示女生在买车、用车时的思路十分清奇。在现实中,有一些SUV车型特性鲜明,它们在男人和女人眼里往往扮演着大不相同的角色。

本田CR-V锐·混动

男人:业界领先的i-MMD混动系统,油耗低,驾驶感高级。

女人:这车买菜接孩子还真不错。

null


CR-V拥有着辉煌的历史,前几代车型的优秀表现使它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如今,CR-V锐·混动又成为了当下20万级最有竞争力的混动SUV之一。然而,在女人眼里混不混动没啥区别,就是感觉开着轻快一点,并且CR-V的空间十分适合接孩子、买菜,在全家出行时也能做到无压力。

null


但是在男人眼里,CR-V锐·混动是目前同级别表现最优秀的混动SUV之一,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也是唯一敢跟丰田混动叫板的选手,CR-V锐·混动除了能够获得更低的油耗之外,还可以给乘客更高级的驾乘感受,并且在男性车主眼里,混动车型更是一种新理念和追求的象征。

马自达CX-4

男人:创驰蓝天,人马合一,这是台好开且省油的SUV。

女人:这台SUV车身好低,长得真好看!

null


如果20万预算要买一台轿跑SUV,那么很难绕得过CX-4,即便CX-4诞生的时间已经比较长了,但若是在街上见到实车时仍有惊艳的感觉,一点也不输给2019年诞生的“小鲜肉”,由此可见,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确实成功。因此,大多数女生被吸引的原因还是CX-4的高颜值,性感的车尾加上魂动红配色,在夜晚足够撩人。

null


但是男人就不一样了,除了撩人的轿跑造型设计,CX-4还有着许多日系车尤其是SUV车型所没有的驾驶乐趣,它本就有着较低的重心,再加上匹配优秀的2.0L/2.5L发动机+6AT变速箱,大多数男人还是冲着它的驾驶体验和技术去的,要知道其压缩比高达13:1的发动机还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斯巴鲁森林人

男人: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同价位还有谁?

女人:这车得十几万吧?

null


相比于两田一产,斯巴鲁在国内算是非常小众的日系品牌了,而斯巴鲁森林人不仅是进口SUV,还拥有着同价位少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低重心的发动机加上左右对称四驱布局让森林人在操控性上很有优势,而这些往往就是它吸引男性车主的地方,富士重工独有的机械质感总能让男人着迷。

null


但是别忘了,斯巴鲁也是出了名的“理工男”,它似乎并不知道怎么去包装自己,森林人的外观和内饰与同价位车型相比会显得比较“朴实”,所以它在女人眼里,这不像是一台近三十万的SUV。相信有车主也感到苦恼,因为要说服自己的老婆花二三十万去买森林人还是很困难的,或许森林人只属于那些懂它、欣赏它的人吧。

宝马X1

男人:三缸的宝马SUV,我开出去会不会被看成是没钱还装?

女人:蓝天白云,小资情调,请叫我白领。

null


2018年,宝马X1的累计销量约9万台,这个成绩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至于X1,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三缸发动机。然而,X1的1.5T车型往往是更受欢迎的。从男人的角度看,开X1可能会有点“不安”,毕竟是入门的宝马SUV,而且还是三缸发动机,开出去会不会被别人说成是“装”呢?

null


但X1要是女人开的话效果就不一样了,女人对于动力、操控这些内在不怎么注重,并且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还可以更省油,虽然是入门SUV,但也是蓝天白云标,并且是正宗的宝马设计,颜值在线。所以若是女人开的话很符合“小资情调”,何况X1的质感是普通品牌车型难以达到的。

丰田普拉多

男人:霸气、保值、有追求,这才是男人的信仰!

女人:卖得贵还不精致,车身又高又大,倒车时怎么办?

null


霸气、硬汉、可靠,普拉多应该是许多男人的梦想,要知道它的价格并不便宜,50万价位可以买到不少豪华品牌车型了,但是对于普拉多的粉丝来说,一般的城市型SUV根本提不起兴趣。再说了,普拉多凭着优秀的可靠性和口碑拥有着高保值率,这么一台硬派SUV很容易让男人动心。

null



但是对于女人来说,普拉多这类的硬汉实在不怎么合适,一方面如此粗犷的风格一般人很难驾驭得住,另一方面,普拉多的身形对于女性驾驶也不怎么友好。并且女人心里肯定会嘀咕:都四五十万的价格了,为何不买个奥迪Q5奔驰GLC这样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