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车型MODEL Y渲染图曝光,放弃鸥翼门,有点像保时捷!

2019年03月04日 10:15:09
分享到:
来源:睿龙房车汇

继MODEL 3和MODEL X之后,特斯拉又发布了一台新车MODEL Y,定位是一台中型的SUV车型 。并宣布将在上海超级工厂进行量产,与Model 3中型轿车一起共计划的连产量为25万辆。

特斯拉闲鱼的车型图来看,model Y 更多的传承了3的设计外观,因此很多人对认为这是3的放大版,但是粗略看甚至有着保时捷的神韵。

经典的鸥翼门在各大社交网站都出尽风头,十分炫酷,但是很遗憾的是从目前流出的设计图看,Y并没有采用鸥翼门的设计。不过小编说一句,在网上经常看到鸥翼门下雨的时候打开车里被淋湿,还有就是在停车狭小的地方需要将车开出来后,才能打开让人进入车内。好看是好看,炫酷又有科技感,可惜论实用性还是传统的更合适。

先来看一下网上流露出来的渲染图,鲶鱼头加大溜背的设计,细节上也进行了改变,车边和保时捷一样放在了引擎盖的前端。下方的进气孔和大灯也变得更加狭长,车身加宽处理。

侧面尽量做到扁平化来保证曲线得优美,双腰线以及超酷得轮毂设计增加了动感气息。整个造型看起来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老远就能知道是台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Y将于2019年3月亮相,根据特斯拉创始人得社交媒体爆料,可能会在315那天亮相,并预计在2020年初正式上市。

不过既然这两款车型是在国内生产,估计价格也会出现下调,等到2020年正式上市后,MODEL Y 将会面临很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包括BBA和保时捷等积极在电动车布局的汽车品牌的围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