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餐式的做法:迈凯伦600LT Spider了解一下?

2019年03月04日 11:05:5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很多人提到迈凯伦,最羡慕的不是他们的产品多么知名,而是他们的生产节奏十分迅速。有的人将迈凯伦形容为“快餐式”的制作工艺,其在生产研发方面的节奏非常迅速,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超轻碳纤维车身以及可变悬架系统等等,它们之间的巧妙搭配,形成一件件完美的艺术品。

null



迈凯伦很清楚这一点,新车型快速推出的原因很大程度取决于这种快餐模式,并不是人们认为的是这家年轻公司巨大的创造能力。而继迈凯伦600LT之后的600LT Spider就是这样的节奏下诞生的产品。

动力方面,600LT Spider是600LT款的轿跑车型,拥有电动可伸缩硬顶篷。其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59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

null



这款发动机是562马力双涡轮增压3.8升V-8(为570S和570S Spider提供动力)的升级款,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600LT Spider搭配碳纤维MonoCell II底盘结构,它是从2012 MP4-12C中所使用的碳纤维底盘升级演变而来。

null



在驾驶过程中,新车顶棚会导致副驾驶一侧车窗会发出些许风噪,但是600LT Spider所特制的Pirelli P-Zero Trofeo R顶性能轮胎,除了保障行车的控制性之外,没有产生太大的噪音,这就使得整车驾驶环境非常nice。

null



迈凯伦600LT Spider的轻松驾驶很容易让人想起Lotus Elise,不过相比那款车型,迈凯伦的这件新品具有更加强劲的动力以及足够的抓地力。迈凯伦600LT Spider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并没有给人一种像其他超级跑车那样的紧张压迫感,它比570S更加紧凑、更精确,驾驶舒适性也跃升了一个档次。

null



可以说,迈凯伦600LT Spider的碳纤维车身结构的巧妙之处在于保持了双门跑车同等级的结构刚度,完全没有传统钢或铝结构敞篷车通常所需的强化。这款600LT Spider充分体现了迈凯伦的动力增强、重量减轻、空气动力学优化、注重动力和空间可用理念,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驾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