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 | 梅赛德斯AMG S 65或成V12最后绝唱

2019年03月04日 11:59:2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梅赛德斯AMG-S65 最终版官图,新车将于第89届日内瓦车展亮相,限量130辆,同时也将成为梅赛德斯V12旗舰轿车中最后一款新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运用了黑曜石金属车漆,该颜色也为S65专属配色,搭配前后包围、20英寸轮毂、侧裙等处的铜色装饰,稳重的同时显露出强大气场。除此以外,前翼子板处用“V12 BITURBO”、C处位置用AMG标志强调身份。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奔驰几乎将所有的豪华配置装入其中,座椅采用黑色Nappa真皮,并在其中加入铜色缝线装饰,与车外呼应;中控台处印有“1 of 130”标识表明每辆车的量身份。除此以外,每位车主将得到一件特别版AMG车衣,印有“AMG S65 FINAL EDITION”字样。

动力方面,AMG-S65最终版沿用了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