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一周降价34万,特斯拉车主集体维权

2019年03月04日 13:55:4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为了进一步提振中国市场的销量,日前,特斯拉宣布下调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共计8款车型的在华销售价格。

特斯拉各车型售价调整表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降价幅度(万元)

Model S 75D

74.23

73.1

1.13

Model S 100D

84.96

76.8

8.16

Model S P100D

109.1

81.35

27.75

Model X 100D

95.25

77.82

17.43

Model X P100D

118.93

84.82

34.11

Model 3 长续航后驱版

43.3

40.7

2.6

Model 3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49.9

45.5

4.4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56

51.6

4.4

制表:车主指南

从表格看到,特斯拉降价幅度非常大,Model X P100D 降幅甚至达到34万元。然而产品降价让利消费者这样的好事,引起老车主及刚提车的用户十分不满,遭到车主们极力“抵抗”。

他们认为特斯拉在短期内如此剧烈的价格波动损害了老车主的利益,部分车主正在要求特斯拉销售给出补偿方案。有车主甚至前往特斯拉专卖店拉横幅,上书:“特斯拉随意降价,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

提车8天损失近40万

微博车主@AndyZou725表示,他的Model X P100D刚提车8天,官方降价导致他的车直接损失了近40万,交付和销售没有任何解决方案,让他踏踏实实的接受现实,接受买一台特斯拉8天直接亏损40万的现实。

另一名微博车主@卤味巨子,他的Model X 开了5天官降17.43万元,按照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完全有理由提出退车,但是特斯拉官方也好,门店也好,至今没有任何说法。

类似上面这样对特斯拉的口诛笔伐,不胜其数。

从了解到的官方信息,特斯拉也不是完全没有补偿方案。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称:在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Autopiolt或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至少节省6000美元)。

特斯拉官网也有相关公告:所有在降价前购买特斯拉的车主,可以半价购买Autopilot或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至少少花6000美元。从下个月开始,老车主只要花费2000美元,即可升级Autopilot(原价4000美元),或者额外花费3000美元,即可获得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原价7000美元)。

虽然不知道这补偿方案在中国执行情况怎样,但显然,中国车主不会满意,他们的诉求更多是退还差价,特斯拉后续如何处理,咱们拭目以待。

话题:特斯拉车主因降价要求补偿合理吗?

欢迎在留言区发表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