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GT运动旅行车,春风400GT呆子评测

2019年03月04日 15:01:40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春风400GT定位为一台运动旅行车(GT车型),它采用了跟400NK相同的平台,在外观,功能上和调教上往运动旅行车的方向改变。第一眼看上去,最大的变化就是400GT有一个全包围的设计。

在配置方面400GT有配备前LED的头灯,并且有两个延伸非常长的车眉灯(示宽灯)并且配备了一个手动调节的风挡,调整高度为6厘米,而在仪表上也采用了一块彩色数显仪表,显示运动和旅行两种模式。

因为是GT车型的设定,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油箱的容积得到了增大,400NK上的油箱容积为17L,400GT则是19L,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公里左右,经过我们的实测,400GT的百公里油耗为4.6L。

在骑行三角这一块400GT也做了修改,主要是在上半身修整的相对直立了一些,整体设定偏向于舒适性,在连续2-3个小时的骑行下来身体并没有感觉非常的累,在舒适度上和我们常见的旅行车和拉力车还是有一些差距。由于后座的支撑面积比较小,所以长时间后座的人就会感觉比较勉强了。

动力方面还是那台400cc直列双缸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两台车非常相似,虽然比起400NK小了一个1Kw,重量也更重了一些,但是通过0-100公里加速测试5.9秒的成绩跟400NK并没有什么区别,表显极速为166KM/h,GPS实测的极速为152Km/h。

在低转速区间的行驶品质上和平顺性上相比起400NK感觉有明显的提升,由于高转的设定,想要爽快的加速超车的情况,则需要降档保持高转速才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动力相应。在传动方面,激烈驾驶的时候在1-2-3档之间换挡会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

在减震方面的表现是值得表扬的,这套搭载的国产品牌渝安减震在设定上偏向于运动化调教,整体表现感觉比上一期我们评测的隆鑫500R的KYB要好一些,当然这都是基于它在公路上的表现,这也符合它GT运动旅行车的定位。

PS:

发布一条二手车辆售卖信息,500公里准新隆鑫500R现在出售!现目前行驶,未开发票(直接开你的名字),27800元包物流先到先得。有意者电联:18067911073 大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