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丰田还是本田?真正懂车的大神,或另有独到的见解

2019年03月04日 16:01:23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你们在买车的时候是凭借自己主观意识买,还是参考一些懂车大神的建议呢?对于不懂车的朋友来说,买车全靠自己喜好,而对于懂车的人而言,都要先看看参数看看市场表现等等。尤其是在现在汽车企业繁华,有了更多的选择,不像以前大多数都是合资车。按以前的消费习惯,可能会买合资车里比较出色的丰田本田。但是真正懂车的大神或另有独到的见解。所以,还看啥丰田本田啊,下面这四款车的不凡之处,或只有懂车的人才知晓。


第一款车就是斯巴鲁的力狮,可能很多人对这款车不是特别了解,斯巴鲁在国内确实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牌,但买这款车型的绝对是对汽车有所研究的。它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舒适度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同时它的油耗表现十分突出,百公里九升油,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算是相对较低的了,估计也只有懂车的内行人才能看出它的不凡之处。


第二款车就是观致3,这款车型比较特别,虽然属于一款国产车型,但它的许多零件却是国外原装进口。同时,观致3的内部空间也是其一大优势,选择它的消费者很多都是看中了它的超大空间。


第三款车就是马自达阿特兹,虽然马自达的地位不如从前,但这丝毫不影响阿特兹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作为一款轿跑车型,阿特兹的底盘调教较为稳健,给人踏实的感觉,这种既能保证速度又能够提供操纵感的车型,自然很受司机们的欢迎。当然除了底盘调校,阿特兹的油耗对车主也比较友好,百公里7.5升,比较令车主省心。


第四款车就是雪铁龙C5,原产自法国,法系车的外观设计一般都比较令人满意。而雪铁龙C5的优势不仅仅是外观方面,它的亮眼之处还在于自身优越的底盘调教和操控系统,这无疑赋予了司机较好的驾驶体验,同时雪铁龙C5的静音效果特别好,给予乘客较好的乘坐体验,所以老司机一般都比较中意雪铁龙C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