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2019年03月04日 18:12:5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买车这件事,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能够满足平时上下班代步,家庭出行就足够了。但也有人觉得车子就等于面子,买一辆好(豪)车,无论去哪都能受到不一样的眼光。那么,对于你来说,买车是为了什么呢?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不妨看看网友们的分享:

网友1:一哥们买车,买了MG十几万,月工资才3k多,月供3000,压力大。买了之后坐他车,每次音乐开老大,但是那几天新鲜劲已过,入不敷出,最后和老婆在城市待不下去,回家啃老去了!

网友2:大部分都是普通人,过着普通的日子,会理财还好,不会的没买车也存不到钱或钱生钱。我就是,不买一年到头手上也没钱,也不知道怎么花的,有时想想还不如买个车。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网友3:我今年也买了一辆车,家中所有人都反对,我就讲了一句,有能力买车你们应该高兴,要是我连自行车都买不起了,才是最危险的。这个社会就这样,有头发谁愿意当秃子,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有钱人。告诉你,买车后,别人对你的态度真的不一样,开辆车回家,父母的脸上都有光。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网友4:听我一句劝,要买不用买太好,反正你不买也存不到啥钱。说买了车生活品质下降,如果是每个月节约省钱过日子,那你存不到多少钱,生活品质跟买车一样的差。最后那些买车的泡走了你喜欢的姑娘,一起还贷,你还是一个人,生活品质还是那样,多年过去你会发现你啥都没有,毕竟有出息的人不会去思考该不该买的问题。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网友5:我觉得自己承受的范围能买就买,不要强求,什么打工不能买车,我就打工的我买车没后悔每年多花一两万养车也很正常啊,消费品也没错,自己享受了就行。

网友6:买车还不是图自己方便,我也是个普通人,可是我上班时间又不朝九晚五,没有车的话除了打车,我只能花大量时间浪费在单位将就通勤车,就不说平时自己出去办事了。

网友7:我是农村人,买车是为了送货,还有一个是为了出去玩,在农村,自己有了车去哪都方便,公交不发达。不是攀比,用途大不大不是你说了算,一天开一公里怎么样,冬天不冷,夏天不热。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网友8:04年的时候,每个月也就5000左右,给没过门的媳妇夸下海口,以后一定给她买甲壳虫。然后一直没有实现,11年给她买了ECOUPE,甲壳虫的事,她已经不惦记了,开到现在,没毛病,很可靠。已经说服她,年底换一辆E63旅行版,借口是,一个好奶爸必须要有的车,不过也还在纠结,要不要实现我的梦想,买一辆G呢?

有人认为车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你觉得呢?



对于买车这件事,你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