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熟悉又陌生!大众推出的全新品牌竟然是TA……

2019年03月04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二十多年前人们以拥有一辆代表着德国品质的大众车为荣。到了后来,一汽正式将奥迪车型引入国产,精密严谨的德国工艺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再次刷新国人对德国品质的认识。但其实德国品质也能触手可及,不信?那你不妨从购买一辆“捷达车”开始吧!

 

提到“捷达”两个字,许多人脑海里浮现的会是经典的大众车型捷达(Jetta),捷达车型在国内的辉煌成绩自然不用多作介绍,捷达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早已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什么?你说你对“捷达车”已经很了解,不用我再费口舌?那倒不一定,今天我们给你介绍的并不是“那位老朋友”,而是一位全新的“朋友”,它就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捷达(JETTA)。

 

日前,大众品牌旗下首个子品牌——捷达品牌,在大众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亮相,这一全新品牌,计划于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将成为大众一汽-大众长期合作以来的第三个品牌。捷达品牌选择在狼堡发布,能看出大众集团对这个全新子品牌的重视的同时,也是大众集团在展示该品牌纯正的德系血统。据了解,捷达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研发坚持由德方主导研发,其产品全面应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造车技术、工艺及平台,采用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意在为每位捷达品牌车主带去纯正的德系基因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提到大众集团,相信不少人会想到它平台化的生产模式,平台化生产除了能更好地控制生产成本以外,也能很好地控制产品品质。从 平时实测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大众集团下的产品,无论是豪华如保时捷奥迪的车型,还是家用如宝来、捷达等等,工艺水平都为各自级别车型里佼佼者。而作为大众品牌的首个子品牌,捷达品牌车型从设计、开发、生产等各环节都用上了大众集团的资源,从而使每款产品的品质都有保证。

 

 

据了解,捷达品牌在国内的生产制造体系及营销体系已搭建完成。捷达品牌旗下的车型将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该工厂采用了最新的大众生产平台,其生产制造体系员工总数逾8000人、厂区总面积达176公顷,而专为捷达品牌打造的新焊装车间也已建成投产,将从多方面保证新车的高品质。

 

官方表示,捷达品牌主要面对25-35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基本就是“85后”和“90后”的一群人。这群消费者年轻自信,追求个性,且对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虽然我们对于捷达品牌的车型及广宣策略等暂无太多了解,但据目前获得的消息可知,一汽-大众围绕捷达品牌的导入组建了一支独立的营销团队,预计团队规模将超过200人,目标是为消费者带来多元、便捷且舒适的服务体验。

 

 

此外,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捷达品牌未来将采用独立的销售网络,与大众品牌形成差异化的销售体系,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

 

关于这方面的差异,发布会现场官方着重介绍了“探索之线”体验店设计和“数字化用户体验”两点。与我们平时见到的大多数汽车经销商网点不同,捷达品牌营销网络采用了2S+4S的创新模式,其销售体验店使用了“探索之线”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融合了大量的高亮色彩,彰显年轻活力,他们希望让用户完成一趟“认识、探索、购买”的愉快旅程。


 

此外,基于“用户为先”的理念,捷达品牌也将导入一些互联网应用或体验方式,让未来的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看车、买车。简单来说,未来,你只需要通过手机便能完成整个购车流程,甚至说“扫码试驾“都不再是幻想。


Q捷达这个新品牌未来已经确定将会推出的车型有哪些?具体时间是?A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产品的信息,但根据目前所得信息,未来围绕中国市场计划将投放3款产品,包括1款轿车和2款SUV。今年第三季度,第一款产品将由一汽-大众导入中国市场并正式上市销售。

Q

捷达品牌什么时候正式进入国内?我们可以从哪里了解到它?

A

今年3月底,将迎来捷达品牌的中国发布活动。届时,这一全新品牌将携全新标识、全新品牌形象,和全新产品一起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如果想近距离了解捷达品牌的更多信息,不妨可以前往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捷达品牌会以独立品牌形象在车展上设立独立展台。

Q

捷达品牌的LOGO具体有什么含义?

A

捷达品牌的标志灵感源自于捷达英文品牌名 “ Jetta ” 的首字母 “ J ” ,将字母 “ J ” 以 “ V ” 型框架为依托做变体设计,简洁鲜明的V字框中动感十足的“J”标志勇往直前,彰显出捷达品牌面向未来的自信和无畏的发展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