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3海外到店实拍 国产版本年底上市 油耗仅4L

2019年03月04日 21:06: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全新马自达3海外到店实拍 国产版本年底上市 油耗仅4L

凭借漂亮的外观和良好的操作性能,加上蓝天创驰发动机的马自达,可谓是汽车界的一股清流,虽然小众,却非常受粉丝追捧。

null


2019年的最亮车型之一——马自达3已经来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基础价格较现款车型涨了大约3000元人民币(约合14.6万元起售)。预计国产版本在年底正式投产,今天就看一组海外到店的实拍,先一睹为快。

null


全新马自达3的长度是4420毫米,宽、高分别是1855和1375毫米,轴距是2750毫米,从尺寸来说,这款车非常不错,跟卡罗拉相比更有优势。

null


这款新车将首次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o - x引擎。发动机是2.0L的,技术比较先进,可以用火花来控制压燃然后给车子点火,所以燃油的经济性提高了不少,功率方面最大是189马力,油耗基本是1百公里4L,在同级车中是最出色的。

null


它还将首次提供全轮驱动,这个四轮驱动系统很有趣。马自达已经将其设计成与其g矢量系统协同工作。G-矢量系统会在拐弯处短暂地切断电源,将重量向前移动,增加前轮的接触,通常会让汽车更容易进入弯道。因此,在弯道上,它将比思域还要运动,相比又要“火”上一次,另外,全新马自达3仍然会保留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的马自达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增加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较大差异,多边形中网内融入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银色镀铬条则与两侧动感犀利的前大灯相连接,使得天生具有运动时尚气息的马自达3更加魅力十足。

null


在内饰方面,这也是本次改款改动比较大的一个地方,新款内饰采用了更加高端的材质装饰,相比与现款也更加的良心,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将马自达的优良操控性能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并且还新增了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使得车内更具娱乐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