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泪奔!90后车友放弃GT-R,选择了和他年纪一样大的老车?

2019年03月04日 22:16: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全新一代丰田Supra早前发布了,全新的设计,宝马的平台和发动机,搞得车坛一片唏嘘。今天回顾第四代Supra,可以说是最辉煌的Supra。当年的东瀛4大天王,拥有过2000匹马力的潜力,这都是它最光彩的标签。第三代SUPRA在CELICA车系中独立出来,让SUPRA成为丰田性能车中一个重要的分支信仰。


这个分支信仰,是靠2JZ-GTE发动机筑起的。直列六缸天生的运转平顺度先开个好头,铸铁中缸注定了此发动机可以接受更大强度的爆炸,而不会变形和破裂。Jeremy不满于君子协议,也不需要循序渐进。大涡轮,大水箱的加入,油冷系统和发动机连杆部件的强化,700匹已生成。


我围绕着它打量一番,漆水还是很光滑。“我真的很爱惜它,就算到现在,你也能完全感受到它的美,能感受到当时拥有它的人是多么自豪,多幸福。”其实A80和现在宝马发动机那款A90很像的,长长的车头是GT的标志。面对风,或路人的眼光,都能顺着极致低趴的车顶地从车头流向车尾,而鸭尾是依然保留在至今的A90身上。



可以打包票,新的A90,绝对在操控上,智能化上、舒适性上、动力输出的紧密度上碾压A80!即便如此,人们还是会抱怨A90不像A80。不要紧的,A90的任务是让老车迷知道SUPRA还在传承,让新车迷透过它去了解SUPRA的前世今生。


“我能够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车主Jeremy如是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