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比汉兰达舒适,后排能翘二郎腿,务实之选

2019年03月04日 22:37: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东本与广本向来是双生花,你出了一款新车我也必须出一款对应的新车型,在如今较为火热的中型SUV领域,广本冠道上市以后,东本在不久之后也眼上脚步,推出了全新车型UR-V,填补了中型SUV领域的空白,跟汉兰达不同,冠道与UR-V都是定位于大5座,主打舒适豪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其中之一,东本UR-V。

null



外形上,UR-V的整车看来还是比较敦厚的,前脸的的线条感十分强烈,中网内部采取了黑色钢琴漆装饰,看起来十分高级,前大灯内部采取了矩阵式全LED大灯,看起来具有良好的精致感。车灯底部由一条凹形的银色镀铬条加以修饰。格栅的轮廓与之相顺应,层次感强烈。

null



null



UR-V的侧面更像一把利剑般,这也要得益于它平直刚劲的腰线、溜背的背部线条及车顶的设计,整体看起来较为低矮,加之熏黑的A柱营造出的悬浮效果,UR-V的侧面设计看起来也是十分前卫。车头两侧前翼子板镶嵌的进气口还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null



车尾设计上,比较显眼的就是其尾灯了,贯穿式的设计是时下的流行,与镀铬装饰板相连营造出了良好的时尚感,后雾灯非常简单,线条感非常强烈。两侧的银色镀铬装饰排气口增添了一丝精致感,整体车尾要比冠道要好看许多。

null



内饰上,UR-V在档次感的营造上还是很出色的,配色、材质用料都显得挺用心。中控台层次丰富,对称的设计看起来十分规整,悬浮的屏幕不失科技感。按键式的换挡机构节约出了不少空间。如果说内饰上有什么不满的话,个人觉得方向盘不是很好看。配置上面,UR-V的表现也极其丰富,全系ESP、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真皮座椅、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后排独立空调等,较之同门冠道要更为丰富,很是务实。

null



null



尺寸上面,U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作为一台大5座中型SUV,它的尺寸比起汉兰达来说可毫不逊色,宽度与轴距都要大出许多,车内空间无疑更加宽敞,而且本田向来是打造空间的能手,加之座椅厚实,第二排乘坐感受相当之舒适,翘二郎腿北京瘫都妥妥的无压力。

null



null



动力方面,UR-V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各自匹配CVT与9AT变速器。光看数据,就能感受到其强劲澎湃的动力,而实际表现上面,9.6S与7.8S的零百加速成绩也说明了它的实力。UR-V售价24.68-32.98万,起步价格比起冠道要更贵一些,不过入门配置也更加丰富,另外目前在终端UR-V也有1.5万的优惠,基本23万出头就能购买。不过,单从销量上来看,冠道还是比UR-V更得人心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