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合资轿车!降2.3万销量翻倍,油耗低至5.3升才卖7.68万

2019年03月05日 09:28:4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亲民的合资轿车!降2.3万销量翻倍,油耗低至5.3升才卖7.68万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里,10万级左右的车型还是一个重点,因为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十10万级的家用车是一个门槛因。此在当下不管是轿车还是suv,不管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10万级左右的车型多的都是数不胜数。当然在这其中售价更低的合资车,还是汽车市场里的重中之重,现代的领动就是这样一款明星家轿。



外观方面:作为韩系车颜值方面还是非常到位的,领动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在加上六边形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该车极具美感。同事两侧的大灯也是非常犀利,前脸的造型较为时尚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



侧面的线条比较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协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所以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同事尾部的设计比较动感,熏黑的尾灯看起来非常帅气非常运动,同事地下还采用黑色饰板装饰非常漂亮,当然排气孔是朝地下。



内饰方面:走进车内给人的感觉就是实用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较好,灵活度也很轻盈。同事大屏液晶显示屏的加入也使得该车科技感十足,下面则采用实体按键比较的简单易用。安全配置方面,有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加持,高配的车型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安全性还是得到了很大的保障,全方位的呵护。


动力方面:搭载了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1.4T引擎,而1.4T版本的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不是很强劲,但是能够满足日常的出行,油耗更是低至5.3升。


小结:领动作为现代家族里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它的售价还是人们最看重的地方起售价为9.98万,身为合资车的身份,不到10万的售价已经相当亲民了。在加上终端全系2.3万元的下滑,7.68万就可以入手一辆入门版本,随着这股降价潮领动的销量一下子就上涨了2倍,月销量成功突破了21361台,让人们它对他是刮目相看,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