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再次亲民了!咬咬牙直降9.5万,动力比宝马330还猛

2019年03月05日 09:50:3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凯迪拉克再次亲民了!咬咬牙直降9.5万,动力比宝马330还猛

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全面崛起了,买国产车的人数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对于一些档次比较高的消费者,他们还是更喜欢购买那些一线豪华,说到一线豪华在国内最受欢迎的就是BBA了。因为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BBA是成功人士的代表座驾,就此二线豪华在国内市场就受到了很大的阻碍。比如我们熟知的凯迪拉克,目前该品牌旗下的所有车型都有着不小的优惠,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凯迪拉克的ATSL。



外观方面:ATSL的前脸设计确实很好看,钻石切割的造型走到哪里都有回头率。三条镀铬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的logo也是非常的帅气,而两边钻石切割的大灯非常细长犀利,也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



车身线条很有肌肉感,紧凑、运动!17寸的轮毂虽挺好看的,抓地力也可以,ATS-L长宽高为4730/1824/1426mm,轴距为2860mm,巨大的车身尺寸和超长的轴距使得ATSL的空间表现特别的出色,堪称同级别标杆。尾部的造型简约美观,富有层次感,切割式的尾灯造型显得特别的时尚,同时汽车的尾部轻微向上翘起,显示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坐进驾驶舱内首先看到的是科技感十足的全触摸中控,钢琴烤漆的质感不错。此外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台位置都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突出年轻化风格和气息。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BOSS音响,8向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等等,配置也是相当丰富了。


动力方面:该车是2.0t+8AT纵置后驱的一款豪华轿车,最大功率为27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比宝马330的动力表现还凶猛。


小结:。我们今天为什么要说这款车呢?因为这款车目前有着非常高的优惠幅度,ATSL的起售价为29.88万,目前这款车平均优惠达到了9.5万元。在某些城市优惠更夸张,大概19万就能提车,对于二线豪华品牌来说这样的售价已经是跳楼价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