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130万辆!因刹车灯问题斯巴鲁在美国启动召回方案

2019年03月05日 10:30:0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上周五,斯巴鲁宣布将在美国召回130万辆Forester、Crosstrek和Impreza汽车,召回原因是汽车的刹车灯开关有缺陷。斯巴鲁公司表示,对于那些有一键启动功能的产品,这一缺陷可能导致汽车无法发动。

null



《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说,刹车灯开关问题可能是由于某些化学物质的累积导致的。这些化学物品的累积不仅会妨碍开关的正常工作,也可能导致车辆稳定性警示灯不正常地闪烁。

有报纸报道说有问题的化学物质是“香水”,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否认了这个猜测。根据斯巴鲁的说法,有问题的化学物质是“某些有香味的清洁产品”产生的,而不是“香水”。

null



斯巴鲁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些化学物质是“含有硅胶的某类物质,它会渗入刹车灯开关外壳,并在开关触点上沉积”,如果这些化学物质接触了开关,就会使其失去对终端的导电性,最终可能会导致后刹车灯不亮。

斯巴鲁将自愿召回本次事件涉及的车辆并为其免费更换开关。其中受影响的车型有:2013-2017年售出的Crosstrek,2008-2014年和2012-2016年售出的Impreza以及2014-2016年售出的Forest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