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斯柯达柯米克发布 4.2米车长 动力1.0T三缸起

2019年03月05日 14:23:4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斯柯达柯米克发布 4.2米车长 动力1.0T三缸起

斯柯达,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现为大众旗下的百年经典品牌,作为大众旗下在国内投产的第三个品牌,斯柯达自2006年开始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并由上汽斯柯达进行国产。

null


随着上汽大众T-cross的亮相,在海外作为其姊妹车型的斯柯达柯米克引入国内已经箭在弦上,近日,经过漫长时间的研发过程和预告片宣传,2019款斯柯达Kamiq发布了官图,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null


这里需要简单交代一下。国内在售的斯柯达柯米克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车型,于2018年8月上市,刚刚上市不到半年。而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这款2019款斯柯达柯米克据说有望在今年底由上汽大众也引入中国,或会以另一个名称命名。

null


新车看起来与国内在售的斯柯达柯米克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而且车长也比国内在售的斯柯达柯米克少一些。(国内在售的斯柯达柯米克车身长度4390毫米,2019款斯柯达Kamiq长度为4.24米)。

新款车型延续其家族风格,看起来犀利无比。但是前照灯的配置上发生了变化,更加的时髦符合当下的审美,上面那些细长的簇状结构变成了白天的运行灯,同时也充当了转向灯。下面的星系团实际上是主前照灯。

尾部,圆滑的尾灯使整车档次提高了不少。虽然在预告片中描绘了一个硕大的合金车轮,就像在汽车工业中的设计草图一样,但看到官图时,最大的一组只有18英寸。

null


新车长度为4.24米,可容纳400升的后备箱。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之间有77厘米的距离,车内空间的宽敞度为新车加分不少。

null


内部方面变化不大,因为它很大程度上是从斯柯达紧凑型掀背式车上继承来的。引人注意的是,高规格的车型可以配备全数字的10.25英寸数字仪器集群,而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有6.5英寸、8英寸或9.2英寸可选。安全系统配置相当丰富,包括车道保持协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等。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涡轮增压的三缸1.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5马力,或者更大的四缸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0马力。或许还会有一款排量为115马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甚至是一辆使用压缩天然气(CNG)的动力总成。如果您不想为自己换档而烦恼,还有一个可选的DSG,可以省去换挡的烦恼,不过这花费也不低。

该车将会在即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随后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投产。如果引进国内,它会加什么名字呢?应该不会是斯柯达柯米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