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车短评】CS85 COUPE、卡罗拉双擎E+、雷凌双擎E+、全新速腾

2019年03月05日 15:34:08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null



长安CS85 COUPE将于3月6日上市,目前仅开启了2.0T车型的预售,提供“动”、“品”、“智”三款版本,预售价14.99-17.19万元,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CS85 Coupe定位于中型轿跑SUV,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重点突出运动的调性。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蓝鲸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

三刀评:

个人认为,当轿跑suv出现的时候,在suv领域该细分的应该都细分的差不多了。长安CS85 COUPE这款车,应该说还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设计方面的,从外形上看,除了常规吐槽雷克萨斯前脸之外,其他设计基本无死角。你一定要说排气管不够粗大,那后期改就是了,万能的某宝肯定会有销售。而我觉得,买这款车的人,最应该想明白的一点就是,大空间,高配置,个性鲜明的外形都有了,可是16、7万的价位难道真的不能选一台口碑好,车型成熟的合资轿车,或者是合资suv吗?这个问题想明白,下手也就不会再犹豫了。

CS85 COUPE 1.5T版本的价格值得期待一下,如下探到CS75边缘,有可能会有量的突破。

null


null



卡罗拉双擎E+

null


雷凌双擎E+


卡罗拉双擎E+、雷凌双擎E+将分别于3月9日、11日上市,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尚未公布售价。相比卡罗拉和雷凌,两款双擎E+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没有做出明显改变,最大的区别在于,两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套由1.8L自发动机、双电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三刀评:

卡罗拉雷凌双擎E+,大家都懂,这两款车就是冲着补贴和新能源牌照来的。卡罗拉和雷凌在老百姓眼中,就是家用车中品质靠谱的代名词。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阶段大部分用户都是选择购买suv车型,而这一市场又被自主品牌牢牢握在手里。在轿车领域,丰田拿出自家最畅销的卡罗拉和雷凌来做插混,只要补贴后的价格合适,在限牌城市,成为爆款根本就是常理之中的事。消费者也不要指望价格多低,网友预测补贴后19.46万,我觉得这价格相对靠谱。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看,接受人群还是较多的。当然,如果定价更低,经销商也一定会加上来。定价不低于18万,我觉得属于正常行情。

null



null


全新速腾将于3月18日上市,尚未公布售价。全新速腾基于MQB A2平台,延续了海外版Jetta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将轴距加长了45mm,在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三刀评:

全新速腾这次是彻底换代了,终于用上了MQB平台,可是对于老百姓来说,换灯都比换平台看起来直观。可是从外观来看,好像还是那个熟悉的样子。大众的车型换代,加长是必然的,全新速腾车身加长了98mm,轴距加长了80mm,后排空间肉眼可见的变大了,真的是太懂中国消费者了。不过我倒觉得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环抱式中控屏一定是吸引客户的亮点,因为至少从这个角度看,才像是买了台新款的速腾。但是得付出多少银子,才能买到这个配置,我估计够呛。个人觉得,加大了一圈的速腾,内饰科技感也提升了不少。如果售价不变,等新款尝鲜期过后,再慢慢回归到优惠3万左右,销量总归是不会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