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京东 华晨雷诺打造无界零售新生态

2019年03月05日 15:53:10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寒流,在大环境冷淡的背景下,车企的日子不好过。经销商亏损、退网的传闻更是不绝于耳。与此同时,以电商平台为主的汽车新零售和以新势力造车为代表的直销模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有业内人士认为,传统汽车产销模式在成本、效率、用户体验等方面已无法适应新技术和新消费的变化,变革迫在眉睫。纵观汽车圈,与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的不在少数。在此背景下,成立不足两年的华晨雷诺也发出了对新零售的思考。

3月4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雷诺”)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规划,未来,双方将在电子商务、金融、物流、后市场、车联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基于汽车消费服务的无界零售新生态。

买车网


华晨雷诺CEO欧阳杰表示:“华晨雷诺一直希望为用户打造真正的O2O创新营销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因此华晨雷诺选择了京东。2018年华晨雷诺旗舰店已正式营业,而2019年华晨雷诺也将与京东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全面完善华晨雷诺在电商领域的战略布局,更好地打造O2O创新营销。”

据悉,华晨雷诺旗下拥有华晨金杯华颂以及雷诺三大整车品牌。目前华晨雷诺已引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并于此前投资40亿元对金杯品牌现有生产线及辅助设施进行升级。

据欧阳杰介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2018年全球销量达1076万,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华晨雷诺在精益生产、供应链体系、产品品质方面都有联盟的强大支持,更是赋予了新金杯可靠、高效、多元化的品牌内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解决方案。

买车网


如果说焕新金杯品牌,是华晨雷诺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那么此次与京东的合作就是华晨雷诺赋予金杯品牌可靠、高效、多元化内涵的标志。欧阳杰表示,中国电商行业发展迅猛,华晨雷诺乘势而上,提出创新营销,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O2O营销模式,第一步就是选择与京东合作。

据了解,作为国内两大电商平台之一,京东不仅在零售领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也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此次华晨雷诺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在电商、金融、物流、车联网、后市场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互联网+思维,为汽车用户带来更高效、更可靠、更多元化的服务,引领汽车消费新体验。

买车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华晨雷诺旗下7座智能SUV观境将在4月与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观境作为华晨雷诺创新营销的代表作,携手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是华晨雷诺通过O2O创新营销模式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的有力体现。据悉,新车线上预售也将于3月下旬在华晨雷诺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启。

华晨雷诺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打开了华晨雷诺与京东联合打造O2O营销生态、创新汽车消费服务的大门。面向未来,华晨雷诺也将抓住机遇,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自身的O2O生态建设,全面推进汽车营销市场服务迈上新台阶,与京东共筑汽车无界零售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