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辆贷款真的有免息的事情吗?

2019年03月05日 17:11: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很多车主会选择贷款购车,因为不用一次性付出全部车款,可以缓解当下的经济压力。并且现在的经销商4S店也是希望客户去选择贷款的,一是可以卖出更多的车辆,另外银行也会给到4S店相应的返利,这对于4S店来说都是没有成本的纯利,自然要大力推广的。

image001.jpg

有的客户买车时会遇到免息的贷款优惠,4S店就会跟客户说有多划算。但是这天底下真的有免费的午餐么?所以这时候消费者需要询问清楚免息的具体内容,一般来说,免息有两种类型,一是厂方搞的活动或是政策,为了推动销量主动补贴全部利息,这种免息大多有指定车型,不是所有车辆都能享受的。另一种免息其实是4S店自己做的一个噱头,可能厂方本身也确实有一些贴息得优惠,算下来客户自己需要承担的利息也不是很多,4S店为了听起来好听一点,就说是免息,然后把原本应该要支付的利息加到车价上或是服务费上。

image003.jpg

作为客户。买车遇到免息,不能立马觉得是遇到了好事,一定要问清楚具体的情况,手续费是多少、车价多少,这个车价要与全款购车的车价做个对比,看店家是不是把利息加到车价上去了,然后还要确认有没有其他的费用,这样才能确认是不是真的免息贷款。

image005.jpg

我们不能说贷款免息这其中就一定有什么猫腻,有些确实是免息的活动,如果自己看上的车子正好有这样的优惠,考虑一下贷款买下也是挺划算的。但如果是商家把这部分的费用转移到了其他方面,消费者也要有所了解的,不要被商家所迷惑了。最好还是要算一个全部费用的总价,看合计金额相差多少,然后再去其他地方询价比价,才能知道是否真的是便宜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